曾因穿著宽松、被网友误认怀孕的陈乔恩,受到刺激发愤减肥,还在微博公开健身教练给的减肥食谱,说:「食谱来了~抱歉照片画质很糊,之前的纸张不见了,这个是我之前的健身教练用手机拍给我的~拿去吧,祝减肥成功!」没想到,还真的有网友靠这张食谱瘦身成功了!才吃10天,就瘦了4.5公斤,简直超强!


图片来源:微博@陈乔恩


图片来源:微博@陈乔恩

网爆红!陈乔恩「葡萄柚减肥食谱」

马上公开陈乔恩的减肥食谱!规则是要连续吃12天,停2日休息,再继续吃12天,这样轮回直到瘦到满意为止。

早餐:半颗葡萄柚(可榨汁不加糖)、2个鸡蛋、2条培根。
中餐:半颗葡萄柚(可榨汁不加糖)、生菜沙拉(可加酱)、肉类(各种煮法都可以)。
晚餐:半颗葡萄柚(可榨汁不加糖)、肉类(以鱼肉为佳,任何煮法都可以)、红或绿色蔬菜或生菜沙拉。
点心:一杯番茄汁或脱脂牛奶

注意!菜单上的食物不能随意省略,尤其是生菜沙拉和培根,因为食谱中的食物,会产生化学原理去燃烧脂肪,葡萄柚更是整个减肥食谱的主角!也是最重要的触发剂。以下食物必须忌口:糖、淀粉、白色蔬菜。


图片来源:小红书@虎牙妹

网友实证12天瘦5公斤

小红书有网友就真的照这套食谱吃了12天,成功找回马甲线!体重更从51kg减为46kg,连体脂也掉了5%,而且最棒的是「不会饿到」!每餐都可以吃肉吃得很满足,恢复饮食后也没有复胖!网友虎牙妹分享,这套食谱一开始瘦很快,之后就是慢慢瘦,在减肥期间要严格地按照食谱去吃,吃到觉得饱了就可以了,食谱以外的东西基本上都不要吃,等瘦到理想的体重就可以停了。期间她也会搭配瘦身运动,例如跟著瘦身网红影片做运动,林芊妤瘦大腿、Pamela练腹肌,每天抽出半小时运动。


图片来源:小红书@虎牙妹


图片来源:小红书@虎牙妹

不会饿的吃肉减肥法

虎牙妹分享,她早餐的搭配是固定的,但是可以换烹饪方法,比如鸡蛋,她说自己比较喜欢炒和煎,然后撒上盐和胡椒或者涂辣酱吃;生菜沙拉可以沾任何沙拉酱都没关系;晚餐选择鱼肉比较多;葡萄柚则直接吃或榨汁,实证这套食谱超有效!但也有个小缺点要提醒大家,就是会「容易掉发」,想减肥的朋友要评估后再执行比较好喔!

早餐:两个鸡蛋、培根2片、半颗葡萄柚
午餐:生菜沙拉、鸡胸肉或牛排、半颗葡萄柚
晚餐:生菜沙拉、煎鱼或牛排或鸡肉、半颗葡萄柚

延伸阅读:产后胖照曝光!4宝妈白家绮「狂甩18公斤」:戒掉「这个」挥别水肿、瘦出鸟仔脚

图片来源:微博@陈乔恩、小红书@虎牙妹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募集美好商品,扩大招商中【点我报名】

延伸阅读

产后胖照曝光!4宝妈白家绮「狂甩18公斤」:戒掉「这个」挥别水肿、瘦出鸟仔脚日本过重小象妹→马甲线模特儿,竟然是靠Switch健身环!狂减近30公斤笔记人人抢练45岁徐若瑄「超紧实马甲线」太犯规,亲曝减肥菜单:最爱把XX当饭吃!拯救松垮肥屁股!袁艾菲分享2个超简单动作,在家就能练出逆天翘蜜臀「胖艾美」整型般减肥,三层肉、肥肚全不见了!自信晒美照:叫我匀称艾美酪梨牛奶害你越喝越胖!减肥圣品「酪梨」竟然是油脂类,脂肪含量超惊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