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知乎在监视我的生活

我寻思我开始说梦话是因为小时候做梦激动的表达不出自己,好像有什么阻碍,然后我用力使劲儿的冲破了这层障碍,打开了说梦话世界的大门(允悲)

嗯…放轻松,保证心态平和,饮食也清淡些。我觉得我在休息不好上火时比较容易说梦话…平时多疏导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让这些过激的情绪影响自己入梦啊…

加油,最近我可能比较清淡养生,说梦话少了很多。


我也说,但我不知道,早上室友会告诉我说晚上我说梦话了,可是我清楚的记得我没有做梦,为什么还会说呢,有时我做梦会梦到很可怕的很可怕的东西,会尖叫出来,或者会哭出来,这个时候我会醒,是经常这样的,也没啥事


神经越来越衰弱的表现,去看医生吧


用胶布贴著嘴巴睡


恭喜点亮新技能,

睡觉直播脱口秀,老铁双击666。


谨遵医嘱


只要第二天起来精神好就没事,我每天晚上都作梦,而且是非常清晰的,都几十年了,没有发觉什么不适。当然,如果第二天感到疲劳或无精打采的话,就要找医生看看了。


看医生?我记得我有一次做梦,梦到超级搞笑的,我就大笑著醒来...从梦里一直笑出梦外,然后我同学比我吓死。

我也无语了,反正有好几次了我无所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