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答

分手一年,还是会梦到他,前几天刚刚又梦到了他,而且每次梦里我们都是在一起,仿佛没有分手。

都说梦是反的,可能是我们再也没有缘分了吧?我也不清楚,而且白天时我不去想他的任何事情晚上也会偶尔梦到他。

唉傻了吧唧的一女的


会 而且是频繁梦到…我也不懂为什么 也没有在想他


偶尔会吧,毕竟曾经在一起过,两个人分开可怕的不是分手是分开之后生活里点点滴滴的回忆吧,好像你的生活里到处都有他的影子,我们分开二十多天了,因为他出轨,虽然是精神出轨但依然是背叛了……所以我们在我觉得一切都刚刚好的时候分开了,所以可能正是因为是这样分开的吧,所以现在才会这么意难平…但是,原则性问题不能原谅所以早散早好吧,B,从此以后,我们就相忘于人海吧,我会慢慢放下你,放过自己,从此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吧……


网恋嘛,音容笑貌并不了解多少,忘记也正常

梦到过几次,慢慢就放下了


因为毕竟有过曾经 偶尔梦到也属正常 梦醒了 就醒了 睁眼向前看 不过想太多


有一次连续三天梦到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嗯,从相识到离开,就梦到一次,昨天晚上。 梦里他发了一长段文字告诉我,他过的很不快乐…… 醒来的时候,心里好难过。想问问近况,又找不到合适的原由,一个合格的前任应该像over了一样,安安静静待在过去!

梦都是反的。是我一直在为过去尽力的自我弥补,潜意识里还是很想得到他的一句回复吧,无论是什么。谈不上爱,起因还是太草率了。对不起……

「如果现在你不快乐,我希望将我的快乐都给你;但我希望你会永远快乐下去。后来,我去看了那本你很喜欢的书,保留我们最初的那张截图,却找不到那封寄丢的信,也没人在早晨打电话叫我起床学习。大概知道你现在的幸福,那祝永远永远幸福!你一定要很幸福哦~不然我这罪孽感是弥补不了了……」

我希望他永远幸福,永远快乐!!!再也不要梦见你啦!好好过日子去吧(* ̄m ̄)


我梦见你了,梦见我去找你,咱们在你家附近约会,你的嘴唇很干,还有点起皮,身上穿的也不多,穿的一件绿色的毛衣,在天气有点阴的地方我都有点冷,你和我说最近发现一个人,老是能碰见他,但又不伤害你,我很担心你的安全,就拥抱了你,然后亲了你,很快你就分开了,继续往前走,到了你家楼下,你在你一个转角看见了你弟弟,你突然抱住我不让我出去,你说怎么哪里都有他,然后咱们就抱著,我靠著墙,你贴在我身上,天很蓝,我希望时间能停在那里

可能是担心吧


很少梦到


会。因为想和他睡觉


不会,从来没梦见过。不要老是回头看。


应该会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