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是下午睡觉做梦,梦境很真实,睡得也很死沉


当一个人睡眠质量不高,达不到一定深度时,在做梦的时候会知道自己在做梦。有时候为了分辨这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的时候,会刻意去区分,反而使拿来区分的东西更加的真实、清晰(比方说梦里的车、人的相貌)。于是醒过来后就留下了很深的心理痕迹,就导致了你那种情况。

没什么的,建议你通过视觉、听觉、触觉、饮食来改善你的睡眠质量,来达到一定的睡眠深度。应该有所助益。


对对,我也这样,感觉一年365天天天都会做梦,有时小憩一小会儿也会,有时还会应证那句老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一晚睡觉起来,像是去哪儿旅了个游回来。


哈哈哈哈

我就很好区分。毕竟我总梦到自己有对象。


我也是做梦梦到的总是有感觉在以前好像发生过一样的事情 只不过很模糊


如果这样也没事,多多运动就好了,种地累上一天就不会做梦了


十分正常的现象。

大脑偶然间记录了一些信息,在夜里将这些信息进行组合,最终以梦的方式呈现,其中包含你确信自己在现实中见过的事物、你有些印象的事物以及你已经忘却的事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