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梦中问自己,什么是做梦?为什么做梦?意义何在?

醒来的一霎那,大脑有了答案,做梦就是吧无限种可能在大脑中反复推演,梦中无视空间、时间、物质等一切东西的限制以达到最大效率的验算。

那么人是否能在加以引导的前提下,在梦中进行知识的学习呢?


梦中学习肯定不行的。

那就看看《梦学讲稿》吧!以下链接可看可听,基本能解释你所提问题。

梦释人生:语音版《梦学讲稿》


明确的回答你,可以的,而且你获得的成就不会小。

前提是你要学会控梦,看你的描述,你应该是在做清醒梦。你需要控制,然后就可以达到控梦的效果,梦境中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是不一样的,据传特斯拉和达芬奇都是清醒梦高手。

在睡之前,要给自己一个暗示,例如一句短语,在自己心里重复的默念

或者你看著自己的手给自己强加心理干预,只要我梦中看到这样的手势,一定是在做清醒梦,切记这是通过你的意念来干扰到你的。

接下来尽情的在梦境中做一次超人吧,因为那里你才是主宰,你才是上帝。但切记,一定一定要专心、专注,否则很有可能从清醒梦又转变到了普通梦境。

没了,就是这么简单,但是贵在持之以恒。


不能,梦境源自自己的潜意识和想像,不可能做到学习新的知识,其次复习的话做清明梦你的大脑工作占比大达不到休息的目的,效率远不如正常复习,吸收效果也不好,老老实实放松休息合理安排睡眠才是对你学习最大的帮助


梦中能学的内容和现实中能学的有差别。


大脑需要休息。

我相信所有人的梦都是不同的。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目前的梦都是故事。


当然可以,但是并不是要控制梦,但是不是用所谓的清明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