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

莫名其妙上了顶楼被杀人狂发现,安全出口被堵,唯一一个电梯正在下行。

这个片段我记了五年,并一直热衷和朋友讲述这个梦


被追杀的梦,和现实生活中的遭遇有关。梦中被追杀,现实生活中可能遭遇的是被人威胁,或者有可怕的事情一直压在心头。


有一次梦中我在看一本小说,那个小说写的很不错,文笔也好,情节也好,其中的一些句子写的很好,就在我看的时候眼前就出现了占据了整个视野的电影画面,演的就是这个小说。

还有一次是梦中的我要攻略各路男神,有吸血鬼,还有别的,进行其中一个攻略任务时,我进了海里的一个隧道般的洞,里面光线很充足,石壁都是渐变彩色的纹理,水也很清澈,但是我还是得憋著气。

还有一次,我拉著一个人的手腕带他逃出一个地方大概是什么宫,然后越过屋脊的时候他太重了,拎不上去,费力好大劲把他甩到了房顶,然而等我上去的时候房上有人拉弓射箭向我袭来,我手疾眼快抓住了一支箭捏断了,然后继续跑,之后因为那一片地区都设有结界,就是用轻功也飞不出去,于是我就施展法术结印解封。


不太记得了,反正每天都是做梦,已经麻木了

噩梦倒是很清晰


刚刚梦醒,梦里家里兄弟姐妹七八个还有一些其他人出去旅游,到了一个地方拍照留恋,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带我。

我想了一会儿把妹妹单独拉出来准备无论如何也要拍一张,结果弟弟一直绕著我们转,一会儿挡在前面,一会儿绕道旁边,就是捣乱,然后不开心地跑到一边。

我心里就纠结一会儿要不要和弟弟也单独拍,结果就梦醒了。

真奇怪,印象里和兄弟姐妹们很多年没有一起出去玩了。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


有的。

你喜欢哪一种呢?有时候是偶像剧,有时候是旅游探险,有时候是玄幻剧……


一直在做


我做过我感觉最恐怖的一个梦。

上半场场景是那种蒙蒙雨明清老街,石板路两边就是那种老的商铺,青砖灰瓦的那种。但是做生意的都不是人,不知道是什么怪物,类似魔戒里的咕噜那样的怪物,手里拿著刀正在切东西。切的是人的尸体,门口的钩子上挂著的都是人的各个部位,就像菜市场里面卖猪肉那样挂著,有个大小和鸟笼差不多的笼子里还有一个半死不活的人在向我招手,想让我救他。我都蒙了,那个正对著我的怪物手里举著刀疑惑地看著我,真的是那种眼神!!!你能感受到那种恐怖吗?就像这事是真的一样,好像这怪物就是真的在我面前一样,就那样用那种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周围都像凝固了一样,然后我就吓醒了。

下半场的场景又变了,我坐在一辆计程车的后排里,车子后面漂这一口棺材,车子开多快,棺材就追多块。后面车撞树上了,棺材一下撞进车里,然后棺材板自己打开了,里面什么都没有。然后闹铃响了,我就醒了。


灯市

我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灯市

第一关 捉迷藏

第二关 枪战

我杀了一个NPC后灯市突然崩塌 我在医院醒来

有人说我杀了奴隶 而灯市中奴隶看似地位低下实则与灯市之主命脉相关 要我去接替那个奴隶 做卧底

我养伤期间部队派了人进去 都死了 因为现实中的武器无法使用

(后面就忘了 半夜醒的时候迷迷糊糊写的大纲 后来想写也懒)


最近梦到的,感觉像是经历了小说剧情,还特别真实。

但是也极为恐怖,虽然直到现在我还感受不到恐惧,但一般人早吓坏了。我记得梦里最后要伤害我的人表现出激烈的神情,冲著我说了几句话,然后就冲上来怼我了,后来我感觉我左右两边出现了一股冲力,在我的感觉里左右两边突然就冲出来两个人抵抗著冲上来要对付我的人。然后我就醒来了。你知道我可以用什么画面来行容易这一出场景吗?就像动漫里的剧情一样。我在中间,前方有两个人以上对著我冲来,突然我的左右两边跳出来两个人去对抗著敌人。画面特别潇洒脱俗。然而,我只能描述这一段,因为前段太可怕了。


本来一开始有,以为不会忘记,怎知你一问我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就忘记了


不请自来,可能和问题没有啥关系。我只是,想找个地方记录一下。什么朋友圈QQ空间都是不敢发的,只能找个不会被发现的角落,偷偷讲讲自己的心事这样了。

做了个梦。

梦里亲人死去,我被赶出家门。我的真命带著我九死一生只为去参加葬礼。而我一进去就看到名单上那个人名字。「你们这儿的人也太不行了,弄错了我的名字也就罢了,竟然连 xjy y公子的也错了,真是蠢笨!」像是无数遍在真实的生活中,我在所有人面前假装坦荡的提起你。只有我自己知道,每多讲一遍你的名字,与我而言,都是快乐,隐秘且不为人知的快乐。当我说完这句话,转过头就看到他向我走来,像被沙漠忽起的风击中。「你可算是来了,我······」

在那一瞬间,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顾不上我的真命就在身后,顾不上我的仇人正在远处,我奔他而去,我像是想了一千遍的那样,扑进他的怀里,我的万语千言,最后也只出来了一个字:「哥········」,便只剩下哭泣。看,就算是在梦境里,我也牢牢记著,你是别人的,我也只能贪图那一瞬间的拥抱,我连你的名字都不敢喊,我只能像是日常玩笑的样子,喊你哥哥。所有的心事都被咽下,我们至多,也就是兄妹。就连这兄妹的情分,也是我死乞白赖的求来的,我不能得到更多了。

早起的闹铃让我一瞬间清醒过来,我想的第一件事是,今年十月份你要结婚了吧。我默默的关掉闹钟,闭上眼,我想再看看你。

已经大半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想好,要不要去参加你的婚礼。我不想去,不想看到你牵著她的手,许下生生世世,不想你们反复问我为什么不带男朋友,怎么还不结婚,不想从此以后,更不能近你一步。可我又想去,我想再看你一眼,得知你们复合后我就没有再靠近你一步,不会再屁颠颠跟在你身后,不会再偷偷一直看你,我真怕忍不住呢!可是过了那一天,我们会离得更远吧,真真的,再无相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