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的背后往往都会有位辛苦的摄影师。(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不少女生都喜欢在社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美照,而每张照的背后,往往都需要讲究构图、角度与滤镜。一名专业摄影师日前在网上PO出一张女模特的照片,并且附上幕前、幕后花絮照,让不少追踪该名摄影师的粉丝直呼「太敬业了!」


一名摄影师在网路上分享美照背后的花絮。(图/翻摄自Twitter)

一名来自日本长野的摄影师关一也在Twitter上分享一件作品,只见照片中的女主角穿著一袭白色洋装、戴著编织帽,一身飘逸地站在溪流中的石块上,惬意地抬头仰望天空,配上背景中的青山碧水,看了都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不过,再把视线挪到另张幕后花絮上,可以发现摄影师为了达成完美作品,整个人不惜「灭顶」潜进溪里,双手紧抓相机将它放在头顶,笑喊:「这就是认真的模样!」贴文一出,迅速引来逾12万人按赞、1.9个转贴分享,网友纷纷回应,「人类是防水的...哈哈,所以你可以下水,相机不行」、「这真是令人惊讶,水中艺术!」、「为了保护相机,太敬业了吧」、「这样竟然可以抓到这么好的角度」、「摄影师沉浸在水中,保护相机时似乎很紧张...」、「为了拍出优质作品,真的牺牲了」、「在不稳定的河里还能拍出这样的作品,技术真令人惊叹」。


实习编辑/李佳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