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 张原纮 综合报导


美国深受COVID-19疫情影响,现在好消息又来了,莫德纳公司的COVID-19疫苗试验数据显示防护力达94.5%,这让美国总统川普相当自豪,他就在推特上说,他任内研发出了疫苗,结束中国瘟疫。

疫苗试验成效佳!川普赞:结束「中国瘟疫」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将近一年,美国是疫情最严峻的国家之一,美国药厂也卯足全力,希望能在秋冬第二波疫情来袭之前,研发出有效的疫苗止住疫情。莫德纳生物技术公司16日宣布它们的疫苗后期试验,初部数据显示,疫苗防护力高达94.5%。

川普则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这一次是由莫德纳公司研制的疫苗, 95% 的有效性,「那些伟大的历史学家们,请记住这些伟大的成果,在我所看顾的政府下,将终结中国瘟疫( China Plague )」。


 

莫德纳易于分发 冰箱可保存1个月

神速行动的疫苗主管官员表示,莫德纳的疫苗易于分发,尤其对乡村地区非常重要,因为这种疫苗能在冰箱的标准温度下储存一个月,超过先前所预测的最长7天储存期。相较之下,辉瑞药厂先前发布的疫苗,必须放在超低的温度之中或使用干冰以便运送。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