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Street 

约莫在2017,在OFF-White 进入市场并与 NIKE 联名推出「The TEN」系列后,

过往的潮流市场仿佛被一分为二,以OFF-White 为首的High Street 风开始影响街头潮流。

所谓的High,某个程度上也就是Price High!

一双TEN系列 Resell (转手价)台币都是破万起跳,但这就是潮流吗?




SUPREME 仍然以一贯的不妥协操控市场

在OFF-White 出尽锋头后,原本的潮流霸主SUPREME并没有著急,仍然维持著饥饿行销、不随便开店的政策,操控著全球潮流市场。更过分的是,联名款的推出越来越无法预测。








你问我什么是潮流?SUPREME 就是潮流!

这么说可能有点武断,但放眼整个潮流圈,能与上述各大牌联名的屈指可数;再加上万年经典Box Tee 几乎是所有骚年的梦想。到底为什么SUPREME可以持续称霸潮流圈?

  • 饥饿行销,绝不为了赚钱妥协多印一件衣服。
  • 不轻易开店,让中国13亿人口只能眼巴巴买炒价。
  • 你永远猜不透他接下来会和谁联名或推出什么商品,创意与设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对我来说,SUPREME是我尊敬不可侵犯的品牌,
虽然我偶尔也会觉得价格实在太夸张。
但不得不说,比起其他靠几条线炒作的品牌,
要影响SUPREME潮流潮流王者的地位,可能还需要一段耕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