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的女儿吴姗儒Sandy,当初顶著超强星二代的光环出道,在综艺天王的陪伴下一起搭档主持节目,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幽默机智不输宪哥!外型甜美、口条清晰的吴姗儒,出席今年金钟奖时,一身鹅黄色礼服、超仙盘发更被网友赞为:好像《美女与野兽》贝儿!吴姗儒过去也曾透露,特别重视头发保养,快下滑跟著Sandy一起养出飘飘仙女发吧~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吴姗儒Sandy(@sandywis)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自然卷快笔记!必选含「修护角蛋白」成分发品

跟很多自然卷女孩一样,吴姗儒的发质天生偏毛躁、粗硬,吴姗儒更曾自嘲:绑好了头发,就像没绑好一样,不用多久时间就会炸开或扁塌!所以对天生自然卷而言,选对洗护发产品变得格外重要,吴姗儒分享,会尽量选择有修护角蛋白成分的发品,让吹风机在吹整头发时,将滋养成分完整渗透到毛鳞片中!

延伸阅读:韩星秋冬发色预览!韩素希「薰衣草紫」最显白、李圣经「琥珀玫瑰色」超减龄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吴姗儒Sandy(@sandywis)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吴姗儒:洗完头乖乖吹干头发

吴姗儒也叮咛有自然卷困扰的女孩,洗完头要马上乖乖吹干头发,有时甚至是吴宗宪亲自帮女儿吹头发!因为头皮的毛细孔,是我们手部毛细孔的2-3倍,如果没有马上将头发吹干,水分会带走头皮大量热能,造成头皮收缩、毛细孔紧闭,让头皮底下的微血管无法充血,头皮一旦短暂缺血,这时不仅头皮会变得非常脆弱、易感冒,还会常常头痛!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吴姗儒Sandy(@sandywis)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原木气垫梳」按摩头皮、梳顺头发

最后,吴姗儒分享,除了挑对洗护产品、头发要吹干,洗头前也会先用原木的气垫按摩梳,好好地放松头皮、将打结的毛躁头发梳顺!洗头前多加这一步,除了能按摩舒缓紧绷的头皮,还能减少洗发时,拉扯头发造成的断裂和受损唷!

延伸阅读:不想秃头就别让毛囊进入「休止期」!研究指出:拥有茂密秀发的关键在「头皮脂肪层」

图片来源:IG@sandywis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手残党快看!0技巧也一次上手「3条线眼妆」,无脑学会画眼影不想秃头就别让毛囊进入「休止期」!研究指出:拥有茂密秀发的关键在「头皮脂肪层」2020最盛大!女人我最大《粉美赏》蓝心湄秀18岁嫩照,自曝:最讨厌人家说我没变超Q「奶酪腮红」烧爆美妆版!擦上这颗「微光香芋紫」,白里透红仙女肌一秒拥有微微一笑,鱼尾纹就泄漏年纪了!记好眼周4大穴道,「抚纹神器」轻压按摩抗皱回春换季发型图鉴!短发、长发与最美发色,韩妞指定率最高22款人气发型大集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