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鸿典/台北报导

近年在台湾掀起热潮的起司塔品牌PABLO以直营方式第二年在台湾过中秋,今年很融入节庆氛围,将台湾中秋最爱『TOP 1』酸酸甜甜的台湾土凤梨及沙沙口感的蛋黄入馅,推出『土凤梨起司塔』、『PABLO迷你-土凤梨咸蛋黄』,号称『皮酥、软绵蛋黄酥』,土凤梨、咸蛋黄遇上塔,激荡出今年中秋鲜滋味,也让喜欢蛋黄酥、凤梨酥的人今年有不一样又特别的选择!

土凤梨起司塔(图/品牌提供)

『土凤梨起司塔』、『PABLO迷你-土凤梨咸蛋黄』9月24日正式开卖, 10月4日前购买,就可以享中秋团圆价九折优惠。此外,适逢百货周年庆开打期间,只要于台中中港新光(10/1)、台北信义新光A8(10/22)周年庆首四日,购买2盒PABLO迷你(共12入)就送PABLO 2020年限量品牌帆布袋,要注意的是,这个活动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并用,每人限购2组、每日限量30组 。

2020年限量品牌帆布袋(图/品牌提供)

『土凤梨起司塔』是以招牌经典原味起司塔为基底,进行中秋大改造!除精奶油起士和蛋白外,将凤梨汁以一定的比例一起加入拌搅,让内馅口感滑顺带点浓郁,还有微微的凤梨香甜气味;使用台湾好农的凤梨经过多道程序制成的土凤梨馅一起烘烤,一打开烤炉手工塔皮的酥香与土凤梨的香味扑鼻而来,软绵的凤梨起司内馅吃得到凤梨颗粒口感,是一种「像极凤梨酥但不是凤梨酥的绝妙好味」。

台湾人最爱的土凤梨、咸蛋黄遇上「塔」(图/品牌提供)

『PABLO迷你-土凤梨咸蛋黄』,在将浓郁的起司馅倒入酥脆的塔皮中,接著烤到微焦后便新鲜出炉了的迷你经典原味起司塔内,加入浓厚滋味的咸蛋黄与卡士达酱融合调拌出具有沙沙口感、奶香及蛋香的酱汁,再于塔面铺上黄澄澄满满的台湾好农土凤梨酱,咸甜咸甜的口感越吃越涮嘴,也是一种「像极蛋黄酥但不是蛋黄酥超match好味」。

迷你-土凤梨咸蛋黄(图/品牌提供)

此外,秋天是栗子的产季,也是最美味的时期,PABLO也在初秋推出『PABLO迷你-蒙布朗』,将秋天代表食材「栗子」作为这一款季节限定新品的主角。在迷你经典原味起司塔塔面上,挤上一圈圈以世界4大栗子之一的义大利产栗子制作而成香气浓厚的蒙布朗淋酱,与半熟的起司塔既有的浓郁融合出丝滑口感,这是只有在秋凉时节才有的甜点。

迷你-蒙布朗(图/品牌提供)

另, 巧克力之王美誉的义大利「AMEDEI艾美黛精品巧克力」,今年与三星电子合作,于三星2020年9月25日至10月4日位在台中亲家广场所举办的「三星QLED 8K量子电视限定快闪店」,凡现场完成体验并拍照打卡,就有机会获得AMEDEI艾美黛巧克力乙份。


义大利精品巧克力AMEDEI艾美黛与三星QLED 8K量子电视携手品味世界级味觉飨宴(图/品牌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