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谷庭/台北报导

外传苹果iPhone12 将在10/13亮相,不过现在也有消息指出价钱将水涨船高,最高阶的iPhone 12 Pro Max 售价会贵100美元约台币3千元。

iPhone12传出可能将在10/13发表。 (图/翻摄自苹果官网)

美国银行分析师Wamsi Mohan指出,由于iPhone 搭载新的5G零件,因此考量成本售价将会变贵,不过他也坦言今年全球景气、消费力不佳,「定价始终是苹果最大的未知数」。而最近爆出iPhone 12 mini 则可能仅支援4G服务。

也有外媒认为由于苹果今年已经推出平价化的iPhone SE,没有必要在旗舰机款上再打价格战,因此iPhone 12 变贵的机率很高,而目前安兔兔也公布新型手机跑分,虽然没有直指是iPhone12,但外界推测新机的真实身份应该是iPhone 12 Pro Max。而对比iPhone 11 Pro Max的平均分数来看,总分提升9.1%、CPU成绩提升16.7%、GPU成绩提升3.6%、存储成绩提升21.9%、UX则下跌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