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他的城市来找他了。12月29号去的,但是无意间发现我和他在一起的这几天里,1月4号他约了别的女生看电影吃饭,我来了之后他对我态度就很冷我甚至感觉很烦。那个女生照片我看过颜值并没有我高,男朋友还说觉得和我没有共同话题,他工作上的事情我不能帮上他什么,或者是聊不到一起去。我提到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他就一直在重复以上的话,然后什么也不想说的样子开始沉默,我问题他喜欢那个女生吗,他说可能有点吧,问他喜欢什么,他说年后要去兰州出差,北京这边需要一个人帮衬著,正好这个女生是他以前的同事能帮上他忙。心里很愤恨,我一直很相信他的人品,但是没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可能他早就觉得我们分手了,所以可以开始跟别人一起。知道这样的状况我很想和那个女生说一下男友是怎么看待他们关系的。想搅乱他们的关系,也不是说我还期待和他在一起,就是报复心理。但又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不能这么做。我咋办好呢?


我和现在的男友四五年前在北京认识,当时他追求过我却没在一起。后来互相都有了对象,互相有对象之后再没联系,一直是朋友圈好友的关系。今年两个人都和之前的对象分手了。他主动追求我,我们就在一起了。目前在一起五个月了,期间见过两次,后来一直到现在都是异地恋。

他现在在北京30岁,我在哈尔滨26岁,之前我也在北京工作,回哈尔滨有一年时间。计划今年年后回北京,和他在一起生活的。

十一月底之前,我们关系还是很好,每天微信或者是打电话沟通交流,也会一起打打手游。但是十二月初的时候他的态度变了,开始冷淡疏远我,就是冷暴力吧,我们沟通过问过他什么原因,他觉得我们两个收入差距大,他的收入13k,我的收入4k,两个人在一起看不到未来,沟通后关系有所缓和,但是没几天依旧冷淡了下来。这个状况一共持续了20天吧,就在昨天我又找他沟通过,他这次说的是,一开始在一起就是觉得两个人合适,但是交往这段时间觉得两个人性格还是脾气都觉得并不合适,聊天越来越没有话题,而且对我的喜欢也越来越淡,随著时间消磨没了。但是我觉得我们三观还是一致的而且兴趣爱好也一样,脾气性格两个人都很像。在一起以来从未争吵或有不愉快的事情。我只觉得是没有在一起的原因,感受不到对方。他说这些原因都有吧。我问他那是打算离开我和我分手了吗?他说没有,冷著我就是想看看我的反应,对他是什么情感,怕我很喜欢他伤害到我。不想我太难过。

现在依旧是冷暴力状态,不主动关心不主动联系,但是我给他发消息也会回,虽然回的很慢。我现在想去北京找他,觉得一直这样冷下去结局只能是分手。如果见到了说不定会有别的变化。

不知道该去还是不该去。很纠结,自己身处其中看不清很多问题,希望旁观人能给一些建议。谢谢了


貌似没有希望了,他已经打定主意要分手。至少短时间内,没有什么改变。你可以去,去了结果依然会是分手。

他嫌弃你工资,嫌弃你这个那个不合适,还怕你喜欢他太多怕分手太伤害你,这些都说明他要走了。不管他走的原因是什么,其实人留下来的原因只要一个就够了,而他,并不想给自己找个理由留下来。

明面上没分手,但是在他那里,你已经不是女朋友了,你现在也是空有名分而已。要么,一个小小矛盾后,他向你提分手,可能你还会扑上去。要么你自己提分手,他也许受不了突然的不适应扑上来,也许就不管了,而你肯定会因后悔难过扑上去。背后原因不过是他想走,而你想留。但是,都不会以你的意志为转移。

破而后立,死而后生。有时候,就是这样,无能为力。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将死的感情,不必再有顾忌。


如果你不想丢掉尊严,不想恶心自己恶心别人,就别去!


见过很多女生嫌男生工资低得,很少有男生嫌弃女生工资低的!(当然就当这是个玩笑)

其实你们的问题就出在价值上,他现在就觉得你的相对价值低,从而没有了吸引力

同时他可能有新的目标(这只是推测)

从专业的角度和对你有利的角度给你讲

你不要过去找他

因为你过去无非就两种结果,一是挽回不了,你灰溜溜的回去

二是你挽回成功,但是这种情况必然会导致你的分量越来越轻,他可能更不把你当回事!同时你现在去到他的地方,没有什么朋友,一切要从新开始,这必然导致你的托付心态会很重,最终你的价值会越来越低!

你不要想著只要在一起了,你好好经营,没那么容易的!在我看来,他的的想法不是你能改变的!

所以我的建议是:

你可以挽回,但是不要去他那边


我是觉得没有必要了 他如果真的喜欢你。所有的问题都不会是问题 他不喜欢你。所有的问题都是问题


泻药

男人就是贱~

劝你千万别主动,你一主动挽回,他就更觉得自己了不起~

你就按兵不动,

等他来找你的时候,

表现的像以往一样亲切一点就可以了

男人都不值得爱的真的~

好好爱你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