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朱祖仪报导

不少人读大学的时候,会和朋友一起合租套房,既可以维持感情也能够省钱。不过最近有一名网友分享自己的奇妙经验,表示闺密偶尔会把男友带回家过夜,但因为他们的租屋处只有一张床,所以3个人都会睡在一起,没想到有天她隔天醒来时,却发现床上只有她和闺密男友2个人,当场吓傻。

原PO平时和闺密共睡一张床。(示意图/资料照)

原PO在「Dcard」发文表示,她和闺密合租一间小套房,房间内只有一张床提供给2个人睡觉,因此偶尔对方男友要到她们家借住的时候,就会3个人一起合睡在床上,「我是不介意啦,因为我们几个都很熟」。但有次因为隔天闺密早上8点就有课,她和对方男友都是下午才有课,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原PO表示,自己和闺密说这件事的时候,对方只回应「那你们就下午再去啊」,一开始原本以为对方只是随便说说的,没想到隔天起床,闺密竟真的放任她和男友2人单独睡在床上,她见状随即传讯息询问闺密,但对方却回应,「我相信你,希望你不要太尴尬」,让原PO有些傻眼,直说「我现在真的是太混乱了,到底该不该继续睡?」

原PO原文。(图/翻摄自Dcard)

PO文一出立刻掀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好尴尬,可以提早出门了哈哈哈哈」、「你闺蜜也太相信你,一男一女在房间有很多事可以做」、「我觉得这样不行,信任用在这有点危险」、「你觉得没什么哦?如果他男友霸王硬上弓呢?」「不是他相信你的问题吧,让自己男友睡朋友旁边是有没有在尊重」、「现在都玩这么大?」「看不出信任在哪里,只看到不尊重」。

不过事后原PO回应,其实她跟男方的关系很好,也知道对方的个性,所以闺密才会放心让他们2人独处,也说男方一开始是因为租屋处有状况才回不去,后来起床后对方也先走了,「我们是真的觉得很好笑,我完全没生气,不要骂我朋友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