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会的,写给努力找答案的你。小可爱


我们本是凡人,做不到心意两空,我遇见你,我爱过你,我错过你,我们前半生总会走走停停,却又无能为力。

即使再爱一个人或者心里装著不可能的人,我们都还会遇见怦然心动的人。

我遇见你,即使脱下甲胄是我的遍体鳞伤,我也还会有许多想对你奋不顾身的瞬间。

可这些终究都是一瞬间的事情,当一个人穿过暴风雨,那他就不再是原来那个人了,从那以后的喜欢大多都充满了各种彼此暗示和相互试探,却再也没有了孤注一掷的勇气。

你会遇见,也会去爱,也会奋不顾身。但是那些都是你权衡取舍之后的有所保留。


这个跟性格有关,但是每个人能遇见怦然心动轰轰烈烈的爱情,德雷克方程序算出,人的一生遇到真爱的概率只有三万分之一,所以遇到真爱,千万不要轻言放弃


时间和新欢永远是最好的解药!答案是会的! 只是你爱的方式不再一样了!你会有所有保留!


没必要坚持,喜欢就争夺,两个人在感情里面久了,难免会累疲惫,但还是选择坚持,疲惫的身体和精神让你学习没精神上班没精神,整得几年后因为彩礼,结婚再分手,这图什么,年轻人就应该享受恋爱的过程,而不是在不该坚持的时候坚持爱情


我希望我能。

在一起五年的初恋,我到现在依旧不敢承受当时的心情,黑暗的日子,以为遇见你是我的三生有幸,却没想到你要了我半条命,这句话简直太能表达我了。

说实话,现在半年多已经慢慢平淡了,对于爱情,我也变得越来越越淡然了,没有期待的心情,甚至我怕我以后的感情都会有所保留。甚至有一种要孤独终老的感觉。

我还是想再遇见那么一个人,我想用尽全力去爱,去无所保留的去爱,可我也真的怕了。

希望足够幸运能够让我再次拥有这样的爱情。


当然有可能~

这样的不期而遇才让人生多了一份期待。

不过要是一直在上一段感情的阴影里走不出来的话,即使出现了这样的人也可能会擦肩而过哦。


谢邀。人生还有这么长,遇到是肯定还会遇到的,但你不会再那样奋不顾身地去爱一个人了。


蟹药。放心吧,时间会治愈一切你认为不可能的事。与会让你转角遇到对的人。


会的,所有的美好都是值得期待的,珍惜当下哦


谢邀,一定会的,要有点信心喔,更好的人一定在等著你 :)


还会有怦然心动

但只是怦然

不会再奋不顾身

一点也不会


肯定会的,人海茫茫,前路漫漫,过去的风景不能属于你,属于你的风景就在远方。爱是彼此的,不是哪一方单方面的奋不顾身,也许那个对的人就在远方等你,只是需要时间抚平你受伤的心,重新获得面对新的感情的勇气,独立成长起来的能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