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民中心/综合报导

随著科技进步,越来越多人透过交友软体拓展交友圈,不过一名女网友表示,日前玩交友软体,遇到一名男子热情邀她出门,不过她一看对方身分,却惊慌失措发文求救「我现在该怎么办?」

原PO在PTT分享经历,她有一个认识10年左右的闺蜜,而闺蜜有一个交往6年的男友「平常互动没有说很爱放闪,但还是会发出游吃饭照片动态,两人感情在我们眼中是很稳定的」原PO表示,闺蜜属于漂亮有气质的类型,而闺蜜男友看起来像「坏坏牌」。

原PO玩交友软体,意外发现闺蜜男友的照片。(图/翻摄自 Pixabay)

然而,原PO前几天玩交友软体时,竟看到闺蜜男友的照片「是我上面照片用的不是全脸,是半边侧脸的假掰照片,和用手机挡住脸的全身性感睡衣照,这时我把他往右滑,想不到还真的跟他配对到......」。

配对成功后,闺蜜男友还传讯息问她「住哪?有没有兴趣一起出来开心?」并传了一张穿牛仔裤没扣扣子、没拉拉链、也没有穿上衣露出腹肌的照片,不过原PO仅传了一个笑脸符号,并发文求助「我现在该怎么办?1. 跟闺蜜说、2. 钓他然后拆穿他、3. 装作不知道、4. 其他」。

面对闺蜜男友的热情邀约,原PO只好传笑脸符号打发。(图/翻摄自 PTT)

网友们看完贴文,纷纷回应「刺激,前面已经约了几10个了吧」、「假装不知道,不然被闺蜜发现会很惨」、「把妳的帐号给你闺蜜玩,看看她男友在做什么好事」、「照片截图传给闺蜜『哈哈哈这个人也长得太像妳男友了吧』」、「说不定是闺蜜给妳的考验哦」、「妳别管太多,吃力不讨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