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推主分享一部影片,热情如火的浣熊抱紧虎斑猫,让猫不耐烦表示:「快放开尼的手!」(图/Twitter@zenj_4649)

日本一名推主@zenj_4649上传一部宠物晒恩爱的影片,影片中浣熊抓著猫又搂又抱,让虎斑猫被严重骚扰到相当不耐烦,频频推开浣熊试图逃脱,虎斑猫的拒绝行为就像在说:「大胆刁民!放开尼的手!」

浣熊抱紧紧虎斑猫,看上去模样很恩爱!(图/Twitter@zenj_4649)

下一秒虎斑猫却突然挥拳拒绝(图/Twitter@zenj_4649)

影片中浣熊热情地抱紧紧猫咪央求陪玩,虎斑猫被压制在地无法摆脱缠人的攻势,下一秒气到对浣熊挥拳,即使猫咪不领情浣熊仍利用体型优势、让猫逃脱不了任其摆布,没想到喵星人也有遇到克星的时候呢!根据推主解释浣熊与虎斑猫都是公的,其实影片中的浣熊在八岁时过世,当初会分享这影片是推主是为了思念牠,没想到意外在推特上成为热门话题。

啪!(巴头)猫:「够了!快放开偶!」(图/Twitter@zenj_4649)

浣熊:「再抱一下嘛~」(图/Twitter@zenj_4649)

影片吸引18万名网友关注,看完影片纷纷留言:「摄影者不救」、「浣熊视力不好要确定这是什么外星生物」、「有种员外强抱民女的感觉……」、「我觉得牠搞不好是想吸猫」、「事实证明猫是最欠吸的生物」、「什么都拿去洗洗的浣熊,会不会拖猫去洗洗?」,推主趁机向网友宣导浣熊虽然外表很可爱但野性较强,并不是适合大众的宠物选择。(编辑:杨釆蓉)

イエネコ抱っこするのだ!抱っこ出来るのだ! pic.twitter.com/gBe2k6aRVW

— ぜんぢ (@zenj_4649) August 7, 2020


新闻来源为「NOWnews 今日新闻」


日本摄影师捕捉猫跳跃瞬间 橘猫悬在半空中「一脸看透喵生」
水獭和好捧油橘猫作伙玩逗猫棒 主人笑:养到两只卯咪?
早上6点摇醒爱犬准备散步 柯基起床气:透早吵什么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