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民中心/综合报导

穿衣服可以很日常,也可以很讲究!如何以合宜穿著与他人进行互动,成为许多人共同面临的课题,其中「裤装」就是重要的环节之一。近期就有网友发文,分享了自己穿著裤子的心得,引发热烈讨论。

裤子破掉让男子相当困扰。(示意图/资料照)

该网友在PTT八卦版发文 ,以「裤子胯下一直破洞是什么原因」为标题,讨论穿著相关话题。他在文中描述,自己身材较为肥胖,发现裤子的胯下部分,出现了破洞,并感叹「已经是第二次了」,对于这样的现象感到颇为无奈。

网友分享自身经验。(图/翻摄自PTT)

该网友也好奇,连续两件裤子都破在胯下的位置,到底有什么样的原因?更自嘲「这案情似乎不单纯?」

贴文引发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留言都相当幽默,纷纷指出「肥宅认证了」、「大腿太粗」、「真的是太胖了」;不过也有人认真分析原因「走路时容易互相摩擦,大动作常常拉扯,就破了」、「腿太痒一直磨椅子」、「ubike坐垫磨的,我已毁了两条裤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