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编辑/林诗玲

位于桃园中坜的水族馆「Xpark」即将于8月7日开幕,身为北部最大的水族馆,尚未开幕就吸引了全台民众的注意。YouTube频道「追梦小子」日前抢先体验Xpark的震撼美景,带大家一览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

长12米、高8米的超大展缸,内有丰富的海洋生物。(图/追梦小子 授权)
长12米、高8米的超大展缸,内有丰富的海洋生物。(图/追梦小子 授权)

Xpark共有13个展区,分别是与众同乐、世外桃源、潮间戏滩、漫步丛林、福尔摩沙、愈见水母、企鹅奇遇、珊瑚潜行、暖海生机、雨林探险、寒带行冻、深海寻秘与虚实互动。其中最令人感到震撼的便是长12米、高8米的超大展缸,清澈透明的水与鲨鱼、𫚉鱼等海洋生物十分吸睛。

麻斑海豹是馆内的明星动物之一。(图/追梦小子 授权)

有企鹅陪喝咖啡的「X cafe」也是亮点之一。X cafe的座位邻近企鹅展缸,可爱的企鹅们可以自由穿梭在隧道中,民众只需抬头就能望见企鹅水中嬉戏的模样。而X cafe所贩卖的咖啡也有著企鹅图案,喜欢企鹅的民众千万不要错过!

X cafe的座位邻近隧道展缸,民众抬头便能看见企鹅水中嬉戏的模样。(图/追梦小子 授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