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民中心/综合报导

有些人打拚了一辈子就想购入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买房子前也需要考虑许多事情,附近的生活机能、交通方不方便等等,此外,邻居的素质也影响了居住的品质。对此就有网友在PTT八卦版,以「一排透天厝,中间有一间养生会馆怎办?」为题发文,原po懊恼尤其那个养生会馆的招牌做得奇丑无比,影响美观,网友纷纷留言「总比宫庙好」、「那算是公社,还不珍惜」。

有网友在PTT八卦版,以「一排透天厝,中间有一间养生会馆怎办?」(图/翻摄自Flickr)

原po发文,「大家都比较喜欢透天厝,现在乡下有新盖的整排透天厝,盖了60%建蔽率之后,后面防火巷要自行加盖厨房,建商说,自行加盖厨房大约50万左右,最要命的是,整排透天厝中间几间有一户是槟榔摊,还有一户是养生会馆,且招牌做得奇丑无比,这样的全新透天厝(地30坪,地板面积18坪,三楼半),开价750万,可以买吗?」

原po发文,「大家都比较喜欢透天厝,现在乡下有新盖的整排透天厝」。(示意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这篇贴文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还是一样看地段啊」、「方便买槟榔顺变纾压」、「总比宫庙好」、「乡下很多都这样,养生馆很容易倒店!」、「开那种店的都讲求成本极少化利润极大化」、「我还没看过哪间养生馆营业超过3年的」、「在大安区不要说养生馆,殡仪馆都有人抢好吗!」、「那算是公社,还不珍惜」、「公社欸拜托」、「丑就算了!宫庙那种才昏倒,整天烧香金纸和不知道物体,还散发有毒气体,外加一堆8+9在门口练跳」、「有一间坛就整排卖不掉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