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不解为何全联能在竞争激烈的超市市场中,将其他家超市打败。(图/NOWnews资料照)

超市优点有很多,除了采买环境舒适、食材种类名称标示清楚和营业时间较晚,适合职业妇女采买,让不少现代人受惠其中,不过各大超市卯足全力为了抢客群,竞争也是相当激烈,对此,就有名网友表示,为何全联可以把其他家超市压著打,到底是何时开始的,贴文一出,引起不少网友回响。

该名网友在PTT贴文指出「近日顶好JASONS Market Place已经被家乐福并购,准备要来和全联拚个高低,而其他大卖场更是已看不到全联的车尾灯,因此他好奇问道「全联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威的?我记得以前没有啊」。

▲网友以「全联为何能把家乐福、顶好压在地上摩擦?」为题,在PTT发文询问。(图/翻摄自PTT)

贴文一出,许多网友纷纷留言「都市一区一大堆全联 ,多数乡下至少会有一间」、「就真的点多方便,完胜全场」、「点多,我家附近就三间全联了,一间顶好都没有」、「婆妈消费跟地点,他们找的点说实在不差,是格局差,有的在地下室,但周围人流是有」、「全联信用卡回馈少,就是店海战术」、「店面开的很散,偏僻的地方一样有开」。

综合网友意见,全联之所以能够称霸台湾超市市场,原因在于其「据点」非常多,无论是在都市的店面数密度超高,就连偏僻的乡下地区也至少都会有,全靠「店海」战术,吸引不少顾客热爱;另外,也有网友表示「全联洗脑广告啊」、「全联先生深植你我的心」、「从全联先生开始大爆红」、「全联先生一登场,知名度大开啊」。(编辑:郭佩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