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职务的提升慢慢感觉到共同奋进的职场伙伴越来越少,那如果上升到相对高层 最高层都是更孤独的吗?(当然职场竞争的对立伙伴除外)


我猜应该不是的。

目前,我只有十九岁嘛,唯一的成功,就是英语单科第一了,完全要感谢那个学霸,她一直是我追逐的目标,刺激著我。现在想想,那段日子是很甜蜜的。


也许孤单,但假如你内心强大,那就不会孤独。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每个人的赛程不同,有的人正在冲刺,有的人还在慢跑。但你不能否定那些慢跑的人就没有冲刺的时刻,也许你们最终会一同到达终点。

多看书,多交友,很多事情开悟了,你会发现奋斗的人是很多的。可能你现在只是感觉无人倾诉?也许会孤单,但你可以选择不孤独。


这么说吧 别人在玩你在努力 爱玩的圈子你融不进 努力的人不愿意别人打扰


其实人生来就是个体没有谁是连在一起的。人大多数时候都是孤独的,没有谁会陪你一辈子,就连父母都不可能陪你一辈子,你还相信有其他人吗?鲁迅曾说猛兽总是独立孤行,牛羊才会成群结队。一个人独处的时光可以教会你很多,让你决定了你成为什么样的人,让你认知自己了解自己,当然不是隔绝一切人际交往,是建立在良好的心态的前提下的独处。优秀的人选择孤独,聪明的人选择独处,与其宁把自己牵扯在与自己三观不合的圈子里,倒不如一个人逍遥自在。孤独要看哪种了,不知道是你内心真的缺少某种情感,还是害怕别人眼里的自己是孤独的。如果你是第一种那你试著改变一下自己,多出去走走多旅游,旅游真的可以让你变好多开阔视野重新认识自己,如果你是第二种那你一定是敏感的人了。心理学家说,一个敏感的人大多数不会快乐,同样上帝也不会偏袒一个敏感的人,其实就是跟自己过不去。你可以换个角度想想,人活著本就不容易,那还有闲心顾得上别人怎么想怎么看,自己开心就好了,总有一个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充实自己,等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等你做这些事的时候哪里还有时间闲著?哪里还有空间让你觉得孤独?让自己忙起来,始终有事可做就会忘掉孤独,就会充实自己,也会变优秀。所有孤独会拥抱共鸣,你不是一个人,加油!


成功的路上并不一定的孤独的,但成功的人都有一个相同点就是内心足够强大。你看起来的孤独,在他们眼里只是习以为常的生活,用最高效率去完成一件事,自然比俗人要强。


所谓成功,大多是外人看来。灯光万人围绕,奈何弯身像孤鸟


成功的道路很辛苦但不一定孤独。

我的理解是需要一种一腔孤勇的孤独,哪怕别人看来很莽很傻你也要坚持下去,

而不是游离世外独来独往的孤僻。

而且看你对成功的定义了(●°u°●) 」


谢邀。等我成功了再告诉你罢。


成功和孤独没关系。做事情总有一个人的时候,不成功也会孤独。


还没有成功,不知道怎么样定义成功,人是一种很难满足的物种,就算达成近期目标也会有长远目标


至少,精神上是越来越孤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