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陪伴自己的时间最多,学会独处也是一门学问。大学相当于半个社会,要成长,慢慢的去适应这个社会。工作后你会发现生活节奏太快,孤独学会独处效率更高。


当然需要,大学里,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个体,不需要去迎合别人,只需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学会孤独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会啊,大学就是自己忙自己的,有自己的事情和目标,室友是随机分的,目标也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


最好能交还是多交点朋友吧,先不要去学会孤独


合群就是堕落的根源。


需要,准确的说从高中就要学会孤独。高中,为了高考不会有人全心全意在乎你的得失。大学,为了以后不会有人关心你是否能学习收获到什么,不管是生活技巧或者是人脉。


很需要很重要


孤独是一个人人生的必修课

早学会就会早适应它

没人能一直陪伴你 自然要学会孤独 学会独处


社会才真的会让你学会孤独,大学该学习独立


我觉得无所谓 遇到谈得来的肯定会相处很好 一般泛泛之交大可不必在意 自己优秀了别人就会尊重 自己都那么差劲的话 别人又怎么会看得起 孤独排除身边的人 应该是心有所向


需要驾驭孤独


千万不要

我就后悔大学都在打游戏

没有念爱

没去旅游没去约会

也没去创业

兼职也很少

也没好好学习

你可以看看前辈的遗憾


学会适应社会。


是的


需要


需要,也不需要很长时间

你会有一段时间是孤独的,因为你不一定刚进大学就能找到一个跟自己脾气特别对付的人,除非是发小,一气一起上到大学。

但是,后来在慢慢的探索中你发现还是有很多同行者的,就是看你愿不愿意同他们为伍了


我个人感觉是的,因为大学里面的活动很多,大家都有自己的交际圈,,,


不仅仅是在大学,在你任何觉得孤独的时候都要学会与孤独相处,毕竟人都是独特的个体,孤独是与生俱来来。


需要!!!!!


大学其实就是一个慢慢长大的过程。长大的过程需要自己去完成,人必须要学会孤独,耐得住寂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