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的魅力在于你愿意为他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虽然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但我至少要成为一个足够与你并肩的人。


那就尽情的享受喜欢的过程吧~


喜欢上别人


你在做什么,你就仔细做,认真做,集中你的注意力,别的什么都不要想


转移注意力。你自己都知道不可能在一起,那为什么还要坚持,还要喜欢?但是我的建议是,你不要用自己的主观判断去认为你们两个,可不可能也要试过才知道。


充实自己,想想你们有没有差距,想想如果以后在一起了,你们的未来该怎么规划


这是你自己犯贱,找一个能认清的点,自会释然


忍吧……也别无他法啦……


看来题主是很执著的人吧,执著的人通常都怀有一些完美主义....

可惜喜欢是控制不住的。

控制自己不喜欢自然也不开心,美好的事物大家都喜欢,这应该也是大众烦恼之一吧。

在这个问题上,你不是一个人~

当情绪来的时候,尤其是自己认识到这是一种不良的情绪的时候,不要任由自己沉浸在这种情绪里,比如当你想他的时候,不要放任自己的思念,这会让自己陷入一种怪圈,越想越苦,越苦越想。

瑜伽课上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是:放下执念,不要被某件事或某个人或某种情绪牵著鼻子走(Non-Attachment)。放下执念其实可以被理解为对于身边物质、自身情感、所有迷恋的事物和人物都适当保持一份清醒的意识和态度,不会过分盲目去追逐。即便当失去时,也不会悲痛万分,让自己有种敢于放手和舍弃的信念,给自己的心多一些空间,少一些烦恼。

我现在很少在感情上留有不必要的无结果的坚持了,一是我更爱自己,二是天下的男人都一样。有些东西不是他多好,是你得不到你才觉得他好。

再说了,在一起就能一辈子吗?假如...你们在一起了,最后又没能一辈子,那可能又有了新问题:「在一起很久了,但是不能结婚,怎么让自己好受一点?」

最后以一部电影的截图结尾:

希望题主幸福~


让自己忙起来,充实的生活会让你好受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