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到吃手手!Google又添加了23种昆虫在其AR搜寻结果当中

随著科技进步AR功能也越来越多元,Google现在又为其AR的搜寻结果中添加23种令人头皮发麻的昆虫,其中还包括恐龙、猫、蝎子、熊、老虎等动物。让你不用出门也能跟动物玩自拍。

如果您曾经想邀请巨型甲虫或大黄蜂进入你的家门,又不想冒著吓晕的风险,那么Google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为了增进其AR增强实境的功能,Google又为其AR的搜寻结果中添加23种令人头皮发麻的昆虫,其中还包括恐龙、猫、蝎子、熊、老虎等动物。

这些昆虫的完整列表包括:兜虫、赫克力士长戟大兜虫、南洋大兜虫、锹形虫、日本大锹形虫、高砂深山锹形虫,金龟子,吉丁虫,瓢虫,萤火虫,天牛,凤蝶,闪蝶,皇蛾,螳螂,蚱蜢,蜻蜓,大黄蜂,雷鸣蝉,褐蝉,周期蝉,沃克蝉和日本暮蝉。

您可以透过搜寻昆虫的名称并选择「透过3D模式检视」选项看到AR昆虫,Android用户甚至可以听到昆虫的声音。要看到这些功能需要拥有在Android上支持ARCore的设备,或是在iPhone和iPad上达到iOS 11或更高版本的设备

如果您觉得自己特别勇敢,可以尝试跟这些AR昆虫自拍。若你是见到昆虫就吓得屁滚尿流的人,请确保你的房间够大,才能使你和AR昆虫保持社交距离。

如何搜寻AR动物

步骤1.打开您支援条件的设备并开启任意浏览器,在google页面中搜寻动物名称,点选「透过3D模式检视」。(这里以鳄鱼"Alligator"为例。使用设备:iphone7 ; 浏览器:safari)

吓到吃手手!Google添加了23种昆虫在其AR搜寻结果

步骤2.接著就可以跟1:1大小的AR动物拍照啰!觉得太大还能用手指缩放!

吓到吃手手!Google添加了23种昆虫在其AR搜寻结果

经过实测,新的「兜虫」也可以看得到哦!赶快去玩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