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听不听爱信不信,又没有人禁他的言,封他的口,最可恨的是老川不用微信用推特,呵呵...

不过谁觉得他讲话刺耳,可以起诉丫的。


不不不,这根本不是肆无忌惮的发表言论。

你要看看他的话是对谁说的,在你看来是肆无忌惮,是因为这话就不是说给你听的。

老特的说话风格突出一个「爽」字,对,就是「网路爽文」的「爽」。

如果你是红脖子,你就会感觉老特这人,说话真TM爽,敞亮,过瘾,痛快!而且高频,精准,直击G点。

看老特发言呢,其实和看网路爽文没啥两样,而作为被爽的一方,我们当然会觉得老特这人,怎么说话肆无忌惮的。

网路爽文里被主角咔咔干死,动辄灭门的小反派还觉得被侵犯,被肆无忌惮了呢。一个道理。

反过来呢,也说明了现在大多数红脖子吃这一套,还是比较中二的,是一种喜欢网路爽文的状态。过几年,等他们的G点被老特刺激到没反应了,脱敏了,估计老特就不这么说话了。当然了,到时候有没有老特就说不定了。


没别的,对美国老百姓的胃口,也就是选民们的胃口。我记得之前的小布希总统和川普的风格差不多,也是满嘴跑火车型,而他可是出生政治世家。所以说,这种风格只不过是好糊弄的美国选民们造就的。我敢说,在私下里,和自己的政治盟友在一起,他们八成是另一种风格。


对于川普这种人而言,穷则遵守政治正确,达则滥用言论自由。

从两方面看,一方面是总统可以随意发表自己的话。另一方面是总统有了将自己的直接想法传递给选民的渠道了。

在这点上,川普可能是史上最为自由的总统。将来的总统可能不会像他一样大嘴到处说,但是他的这种「推特治国」的方式绝对会深远影响以后的美国乃至世界。毕竟这是最为直接有效的方法将最高领导人的意见直接下达到人民那里。

我不同意他99%的言论,但是我100%支持有这样一个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沟通渠道。

不过问题就是川普还是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不然这种形式也会将他的破坏力无限放大。


川普:我没有随便的肆无忌惮的发表言论

我是经过慎重考虑的!

属于言论自由!

不然你们这些段子手准备好的一百万大关段子就无处可用了


懂王的人设营造。

懂王的人设是反建制反精英,反那些满口漂亮话啥事不肯干的政客,懂王不能表现的像柯林顿那样。

口无遮拦的形象,会让选民感觉懂王是真的反精英反既得利益者。

懂王的票仓是铁锈区的下层白人,传统产业蓝领工人,近乎屌丝卢瑟,最爱看的就是懂王怼精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