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媒1月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不会出席当选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拜登回应称,特朗普不来是好事。据悉,若特朗普未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他将成为150年来首位不出席继任总统就职典礼的现任总统。


美媒:美国副总统彭斯将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月10日消息,一位熟悉美国副总统彭斯决定的知情人士称,彭斯将出席当选总统拜登和当选副总统哈里斯的就职典礼。

凤凰新闻|随手点关注,新闻不迷路

发布于 01-1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随庸随庸常常跟随著庸的,难道不是俗吗?

「他将成为150年来首位不出席继任总统就职典礼的现任总统。」

——————恭喜川宝再度达成新成就

以后的人,再怎么努力,想超过这150年的记录,那也不容易,那不得再等几百年,respect


「他将成为150年来首位不出席继任总统就职典礼的现任总统。」

——————恭喜川宝再度达成新成就

以后的人,再怎么努力,想超过这150年的记录,那也不容易,那不得再等几百年,respect


从这4年来的表现来说,川总坚持尴尬不动摇,已经一个任期。所以在即将交接的时候,他说不参加就职典礼,不奇怪,这就是个巨婴心理作怪。因为上一位奥观海的就职典礼的时候,他的心理不好受的很,然后终于他就职了,心理舒坦了不少,这次又要参加下一位的就职典礼,难免心里不舒服。

至于拜登说 你来与不来,都和就职无关。 不来是好事。这话说的仓促和任性。难道说这种心理也传染?

特朗普无论怎么使美国尴尬,上一次也是胜利当选,而这一次也有7000万选票支持,这说明还是有很多人认可特朗普。

特朗普是个政治素人,拜登不是。 而这句:他令这个国家尴尬,不来是好事。 说明美国的政客分歧已经撕开了伪装。 特朗普的不参与和拜登的你不来更好的表态,已是双输。 而下一次的厮杀,或者说拜登上台以后的各种擎肘估计会愈演愈烈。


川普也是牛逼了,看来是要硬刚到底了,就像一个赌徒,赌输后要掀桌子、砸场子了。拜登肯定也是很庆幸,川普要来了,不知道要闹出什么幺蛾子了。两个老头精力可真旺盛,每天针锋相对的。


木已成舟,特立独行的川普这是要闹哪样,时时想著怎么翻盘,这种情绪化和倔强劲竟然毫无阻力的用在国家治理上真是美国制度的悲哀,美国人民的悲哀


激进的川粉也不愿意让他参加啊,还是老老实实做个网红算了吧川宝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