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喫手手!Google又添加了23種昆蟲在其AR搜尋結果當中

隨著科技進步AR功能也越來越多元,Google現在又為其AR的搜尋結果中添加23種令人頭皮發麻的昆蟲,其中還包括恐龍、貓、蠍子、熊、老虎等動物。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跟動物玩自拍。

如果您曾經想邀請巨型甲蟲或大黃蜂進入你的家門,又不想冒著嚇暈的風險,那麼Google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為了增進其AR增強實境的功能,Google又為其AR的搜尋結果中添加23種令人頭皮發麻的昆蟲,其中還包括恐龍、貓、蠍子、熊、老虎等動物。

這些昆蟲的完整列表包括:兜蟲、赫克力士長戟大兜蟲、南洋大兜蟲、鍬形蟲、日本大鍬形蟲、高砂深山鍬形蟲,金龜子,吉丁蟲,瓢蟲,螢火蟲,天牛,鳳蝶,閃蝶,皇蛾,螳螂,蚱蜢,蜻蜓,大黃蜂,雷鳴蟬,褐蟬,週期蟬,沃克蟬和日本暮蟬。

您可以透過搜尋昆蟲的名稱並選擇「透過3D模式檢視」選項看到AR昆蟲,Android用戶甚至可以聽到昆蟲的聲音。要看到這些功能需要擁有在Android上支持ARCore的設備,或是在iPhone和iPad上達到iOS 11或更高版本的設備

如果您覺得自己特別勇敢,可以嘗試跟這些AR昆蟲自拍。若你是見到昆蟲就嚇得屁滾尿流的人,請確保你的房間夠大,才能使你和AR昆蟲保持社交距離。

如何搜尋AR動物

步驟1.打開您支援條件的設備並開啟任意瀏覽器,在google頁面中搜尋動物名稱,點選「透過3D模式檢視」。(這裡以鱷魚"Alligator"為例。使用設備:iphone7 ; 瀏覽器:safari)

嚇到喫手手!Google添加了23種昆蟲在其AR搜尋結果

步驟2.接著就可以跟1:1大小的AR動物拍照囉!覺得太大還能用手指縮放!

嚇到喫手手!Google添加了23種昆蟲在其AR搜尋結果

經過實測,新的「兜蟲」也可以看得到哦!趕快去玩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