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钟惠宇报导

昨(1)日有网友在脸书「靠北熊猫 2.0」指出,「请记得戴眼镜哦!扛棒的字蛮大的」,照片中只见停车场规划给外送员的「专属停车区」被一般民众停满,而民众的机车上被贴著一张粉红色纸条,上头写著「请问:你今天是不是忘记戴眼镜出门?这是『外送员专用车位』」。

外送专区停车位被停满。(图/翻摄自靠北熊猫 2.0脸书)

仔细一看,粉红字条不但将「外送员专用车位」用黑底强调,还贴心写上「注音」提醒民众。

纸条嘲讽满点。(图/翻摄自靠北熊猫 2.0脸书)

网友看了笑翻,「注音有够嘲讽的」、「写的很婉转」、「我要给这家停车场颁奖状」、「这个很棒,还有给外送员的」;也有人挞伐,「连脑都没有了,怎么会有眼」、「台人素质,以卵击石」、「文盲真的很多」、「板桥爱买贵兴店外面熊猫专属停车格也一堆没带眼镜出门的」。

有知情人指出,地点位在台南市南纺购物中心,据《自由时报》报导,业者回应这张字条并非购物中心张贴,而停车场内的外送员专区其实并不限制外送员才能停,只是购物中心希望民众能体谅外送员的辛劳,才会特别规划此停车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