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夏天来临,天气越来越炎热,许多民众都纷纷开起冷气,不过你有冷气怎么吹都不会凉的经验吗?有名网友表示冷气不久前已经清洗过了,但怎么吹还是不会凉,甚至把温度调成18度也没有任何变化,他忍无可忍后拿起遥控器来查看,才发现超傻眼真相。贴文一出后,引起许多网友共鸣。

天气炎热许多人都会开冷气消暑。(示意图/资料照)

该名网友今(7)日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发文,表示前不久将冷气清洗干净了,但今天凌晨老婆却一直抱怨冷气不会冷,已经把温度调到18度「压缩机都还不会启动」,老婆不断持续抱怨「什么烂冷气,你不是专家…」等。

之后原PO决定「因为我们平常睡觉都有关灯的习惯,只好开灯起来看看」,没想到一看冷气遥控器竟然是送风模式,让他哭笑不得「遥控器切到送风压缩机是会启动逆!」

原PO冷气开到送风。(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贴文发出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类似的经验「我女儿常给我乱按到暖气,越吹越热」、「送风小事,我跟朋友被除湿了一周才发现开到除湿,难怪脸很干」、「我开过暖气,睡到流汗」、「看到这个我想到我好几次,定时关冷气以后,热到醒来开冷气,迷迷糊糊一直感觉越来越热,吹了一两个小时了,冷气都不凉气死了,爬起来看结果我开到暖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