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NBA即将复赛,原本主张罢赛的洛杉矶湖人球星「魔兽」Dwight Howard今(7)日抛出震撼弹,宣布将随队前往奥兰多备战复赛,更霸气宣布,本季剩余赛事的薪水将全部捐出,给自己名下的非营利机构,来帮助非裔对抗不公。

球星「魔兽」Dwight Howard宣布将出战复赛。(图/翻摄自湖人官方推特)

《The Athletic》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今在推特报导:「湖人中锋Dwight Howard今日亲自证实,他决定将出战赛季重启,将于周四在奥兰多加入球队,并且将捐出剩余赛事薪水给他的非营利机构『Breathe Again』。」

Howard本季回锅湖人引起轰动,而他也在第二度披上紫金战袍后展现成熟心态,认份地担任阵中巨星「一眉」Anthony Davis的替补,帮他在禁区力扛他队的肌肉猛男,缴出场均7.5分、7.4篮板、1.2阻攻数据,是湖人不可或缺的角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