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NBA即將復賽,原本主張罷賽的洛杉磯湖人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今(7)日拋出震撼彈,宣佈將隨隊前往奧蘭多備戰復賽,更霸氣宣佈,本季剩餘賽事的薪水將全部捐出,給自己名下的非營利機構,來幫助非裔對抗不公。

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宣佈將出戰復賽。(圖/翻攝自湖人官方推特)

《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今在推特報導:「湖人中鋒Dwight Howard今日親自證實,他決定將出戰賽季重啟,將於週四在奧蘭多加入球隊,並且將捐出剩餘賽事薪水給他的非營利機構『Breathe Again』。」

Howard本季回鍋湖人引起轟動,而他也在第二度披上紫金戰袍後展現成熟心態,認份地擔任陣中巨星「一眉」Anthony Davis的替補,幫他在禁區力扛他隊的肌肉猛男,繳出場均7.5分、7.4籃板、1.2阻攻數據,是湖人不可或缺的角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