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发表2020秋季系列产品,以全新配色灵感诠释经典鞋款,包括四款Air Jordan I、三款女子专属鞋款以及多双复刻鞋款系列,为传统设计注入现代的年轻活力。

Women’s Air Jordan I HI OG

Jordan Brand重新演绎其2019年发表的Air Jordan I Satin Black Toe配色,这双女性专属鞋款的鞋面由黑色蛇纹及皮革组成,并延用经典的黑红配色。

Air Jordan I Retro HI OG CO.JP

于2001年在日本限定发售的Air Jordan I Hi OG CO.JP,今年将再度推出席卷全球。整双鞋采用金属感的银色鞋面,随鞋配有银色Jumpman吊牌,鞋垫上印制CO.JP字样。除一般市售版本外,这款Air Jordan I还将在日本发售2020套限定套装,每组皆有各自的独立编号,并使用银色手提箱质感装载。

Air Jordan I HI OG

这款Air Jordan I HI OG的设计结合了现代色彩与传统工艺,其配色灵感源自于快节奏生活步调的日本首都-东京。

Air Jordan I Retro HI OG

此款Air Jordan I HI OG向Jordan Brand的传统致敬,以熟悉的色彩重新组合、打造全新配色:以灰色包覆白色鞋面,搭配红色作为点缀,并结合黑色的Swoosh标志,传承经典造型。

Women’s Air Jordan III Retro

全新发表的女子专属Air Jordan III Retro以白色的鞋面搭配亮橘色镭射鞋垫、鞋带孔以及中底,楦头与鞋后跟采用经典的爆裂纹图案,并配有亮橘色的Jumpman “Air”镭射吊牌。

Air Jordan III

受到日本文化启发,此款Air Jordan III采用忠于元年的皮革鞋面,同时将鞋楦、鞋后跟以及鞋带孔处的爆裂纹图案透过丹宁布材质呈现。鞋后跟的装饰以及Jumpman Logo运用半透明设计,可以清楚看见底下红色Nike Air Logo。这双经典鞋款将于日本推出限定发售款式,鞋后跟处的设计替换为日本Nike Air Logo。

Air Jordan V Retro

延续Air Jordan V发表30周年的热度,Jordan Brand再次推出全新配色:采用绿色麂皮材质鞋面,中底以黄色作为点缀,并搭配黑色消光鞋舌,再加上忠于元年的经典鞋带扣、半透明大底以及鞋后跟上缝制的标签,更为鞋款增添几处亮点。

Women’s Air Jordan VI Retro

此款女子专属Air Jordan VI Retro采用多种相同色调的色彩、结合不同材质:包括透明TPU中底和鞋后跟提环、灰色橡胶鞋舌、黑色麂皮材质的楦头及鞋面,同样配有Jumpman金属吊牌。鞋垫上印有鼓舞人心的话语,”Be Kind”(为人善良)、”Embrace Uniqueness”(接纳独特)以及”Spread Love”(传递爱心)。

Air Jordan XII Retro

这款Air Jordan XII忠于元年设计,沿用真皮材质以及蜥蜴皮压纹鞋面,搭配磨砂金属鞋带扣、碳纤维板、半透明大底以及元年经典鞋盒包装。

Air Jordan XII Retro

另一经典的Air Jordan XII则选用深蓝色真皮搭配白色蜥蜴皮压纹鞋面,同样配有磨砂金属鞋带扣、碳纤维板以及元年经典鞋盒包装。

Air Jordan XIII Retro

全新发表的Air Jordan XIII采用真皮鞋面以及具代表性的”豹掌”造型大底,搭配经典“豹眼”、碳纤维板、反光鞋面包覆边缘,鞋盒同样使用致敬元年的经典包装。

Air Jordan XIV Retro

Air Jordan XIV采用全新灵感的配色设计,以白色真皮鞋面搭配宝蓝色中底,同时搭载碳纤维板以及使用元年鞋盒包装。

延伸阅读:
经典回归!Nike推出LEBRON VII MVP Retro鞋款
adidas CLIMACOOL VENTO跑鞋新登场!解构BOOST中底、冻凉科技再升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