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答案:女朋友更重要

而事实也是这样,别说妹妹了,哪怕跟父母比,也是女朋友更重要,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站在女性角度的原因,而是因为假如让我选择,我也会觉得男朋友更重要,只有你的伴侣,才是那个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但我想说,让你回答女朋友更重要,是当下的最优解,免得在你女朋友心里埋下一根刺,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她既然这么问,就是想从你嘴里听到她更重要的答案。

所以,回答一下她更重要又如何呢?哪怕在你心里,其实是妹妹更重要的……自己心里清楚就行了。


太子妃和公主哪个地位高?答案一目了然喽!不过啊!妹妹可是每个哥哥的心头肉啊!


女朋友那必然不如家人重要,家人是不会离开你的,情侣之间说散就散了

不过如果你想她变成你媳妇儿,那自然是夫妻之间最重要


正常女孩子不会问这种问题吧?


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不管是谁都很重要啊?


看到说的是女朋友,那就是还没有结婚。女生不妨站在对方的角度想一想,妹妹是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而女朋友可能交往时间才几年几个月,只有经历过时间考验的感情才最真挚,你在他人生中才出现那么短的时间凭什么会觉得他要认为你已经比他从小看到大的妹妹重要了呢?换个思路如果他真的说了你更重要,你又真的能相信吗。

感觉这种问题和「我与你妈同时掉水里先救谁」没什么大的区别,女朋友和妹妹一个是爱情一个是亲情本来就不好比较,再说要是他妹妹知道了这件事对你的好感可能就会降低,那你这段恋情毫无疑问会变得坎坷。请不要随意的问这种问题,因为其实女生想听的答案只是自己更重要,而男生回答女朋友重要女朋友不一定信,回答妹妹重要或者同样重要女朋友又会不高兴,为什么还要给自己添堵呢。当然如果是你和他在一起几十年后,那你就是最重要的人了,没有之一。祝99


这个问题我想等到60岁时再回答


男朋友说一样重要,不知道为啥我就很生气我总感觉他对他家人很重视

其实我有时候只是想要他回答一下我更重要真正爱你的男生,应该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