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可恶!墨西哥有位怀胎8月的孕妇一个月前突然失踪,没想到家人再见到她时已成冰冷遗体,最可怕的是,警方在一座农场发现这名孕妇,而女子死状相当凄惨,肚子里的胎儿也被夺走,场面怵目惊心。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22岁的年轻孕妇特米奇(Monica Segura Temich)一个月前在墨西哥东北部失踪,家人遍寻不著只好报警处理,没想到当警方在农场中找到特米奇时,原本即将要当妈妈的她已经死亡,腹中的宝宝也不知所踪,得知孕妇死讯的家属悲痛万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22岁的年轻孕妇特米奇怀孕8个月,(图/翻摄自Buscando a Monica Segura Temich脸书)


原来特米奇先前曾加入一个专门协助贫困孕妇的脸书社团,当时有位名叫玉丽(Yuli N)的33岁女性向特米奇表示有多的婴儿衣服可以送给她,信以为真的特米奇便前往与对方约定的非法兽医诊所赴约,准备替即将出生的孩子补充衣物,没想到特米奇一进到诊所内,就被压在手术台上,对方二话不说便将她的肚子切开把胎儿取出,最后把失血过多的特米奇随意弃置在一间农场里任她死去,手段相当残忍。


33岁的玉丽以送衣服为由,将特米奇骗到兽医诊所。(图/翻摄自Buscando a Monica Segura Temich脸书)


后来警方找到玉丽时,对方坦承身边的婴儿就是特米奇的孩子,经过DNA检定后也证实小女婴就是特米奇的女儿,警方也在诊所中找到2把手枪、38发子弹、一些毒品以及一个保温箱,法医验尸后直言,特米奇是失血过多死亡,玉丽目前被拘留在一个女性社会中心内等待审判,其他详细情形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东森新闻关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图/翻摄自Buscando a Monica Segura Temich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