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与本人无关/TVBS

一名正妹护理师表示,前几天她被认识不久的男网友邀约见面,希望她能够出席生日派对一起狂欢,怎料她拒绝后,对方居然一改先前风度有加的模样,开始嘲讽她的护理师工作及薪水,让她相当傻眼。


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

该名正妹护理师在脸书「爆废公社二馆」晒出对话纪录并透露,她在IG被一名陌生男网友搭讪,两人一路从IG聊到LINE,对方自称从事教育业,才认识3天就邀约她出来参加生日会,「当然不熟我也不会去,更何况是网友,聊聊天也就算了,于是我委婉地拒绝了他,后面却说我在讲X话」。


从对话纪录可见,护理师拒绝邀约后,男网友态度骤变,接连说出「不要跟我讲X话」、「不要就说不要,不用说不熟啥的,这些都是X话」等话,护理师也不甘示弱地回击,并坚决表达自己不愿参加的立场。吵到最后,护理师直接说出真心话,「难道我要跟你说,你是因为没朋友才要强逼人家去吗?」、「做人失败要说,但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扰,应该不会有人想跟你熟」,男网友则开始嘲讽护理师的工作及薪水,呛道「还好啦,没有妳失败在当护士,妳乖乖上班,领个3万薪水」,让护理师气到不行。


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

护理师气愤表示,「护理师这份工作跟薪资很卑微吗?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随后也把他封锁了,这位先生做教育的,怎么一点教育气息都没有,感觉他才是那位欠教育的人」。


对话曝光后引起讨论,网友纷纷留言回应「护理师失败?他是不是傻了」、「得不到就翻脸的故事吗」、「护理师怎么了?那个人就不要生病,祝他一辈子健康平安」、「医护人员是很神圣的职业」、「当护理师很棒,值得尊敬」、「这男的凭实力单身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