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介意的。

自从知道ex不是处之后我就直接分了(拉拉手的ex),后来的男生想和我在一起,我都会(假装委婉地)问是不是处...

不是处就直接表示当朋友(我都20了,主动追我的男生估计都不是处了叭哈哈哈哈哈,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遇到和我一样依旧「单纯」的)

so姐妹,追求你最真实的想法。


时间会让人变得宽容


现在的世道都这样了吗?怎么能不是第一次?男人不能自尊自爱一些吗?男人就应该守身如玉,要不然就是脏,就是没有贞洁…放在古代就是要浸猪笼的(没有狗头)


白纸找白纸,素描找素描


我介意男朋友是处,因为体验感不好哈哈哈(?ω?)


我觉得介意不是第一次,介意的是隐瞒和欺骗。


那就分手嘛

都介意了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

自古以来

劝分不劝和

别问,问就是分手


如果你是第一次应该还是很希望他是第一次吧 这样付出和收获成正比 但是你不是第一次还要求男方是第一次就有点过分了hhh

很介意就不跟上床好啦哈哈哈


= =男性介意女性是不是第一次很正常,女性介意男性是不是第一次也很正常吧。

接受不了就算了呗,还想咋办


我也介意女生不是第一次,因为我是第一次。所以还是渣男找渣女,乖乖男找乖乖女,做过多的男找做过多的女,大家互不亏欠


啊 那没办法了 分手吧就。不好好保护好自己 怎么能保护的了你 分手


我其实是介意男生是不是处的

但取决于我有多爱他

一般般的我就无法接受

很爱很爱他那就爱他的全部好了

其实是不是处有好有坏

是处

我们都很纯洁

不是处

那他很有经验

其实是处的男生不一定比非处的男生懂得少

只不过处男没有碰到给他机会的女生罢了

其实非处并不一定就懂很多

只不过有女生给他机会了

说实话我很感谢在我不在他身边的日子里

有那么一个人照顾他

我来了他也回归了

爱他就爱他的全部吧

同样爱他的过去

虽然想起来还是会痛

但至少拥有他的人是你

第一次和余生很多次

非要选那就选后者吧

如果说你们在一起了

那他出轨那就必须要解决了

可是呢

多少人选择了原谅

也有多少人选择了放弃

我更注重的是他今后的心和身体

而不是过去

当然我不爱他

他不是第一次我肯定介意

而且他就算是第一次

我也会感到很恶心

很少有守身如玉的男生

祝你可以遇到

但可能有人是因为你从此守身如玉

希望我可以遇到


男生第一次这个东西我觉得无所谓吧。只要不是太多次都可以接受,经验丰富哈哈哈。你们如果发展结婚她就不会说什么了。因为哈哈哈哈


刚开始会很在意,过个几周就不在意了,两个人是因为爱和责任走到一起的,不必要太过于纠结这种事情,看开就好了,谁没有过去呢


第一次是什么

是自己的右手吗


丢~我也介意。

后来我想了下,他和那个女孩子应该是情到深处,水到渠成的,而不是为了这事儿而~(你懂叭)。当然心里肯定也不舒服,我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也不能释怀,不过你可以想下,他们是曾经相爱所以才在一起的,这种事儿,恩……越说越乱了。害!


这有啥不知所措的,咋想就咋办呗。只要在恋爱(暧昧)的时候提前说明就好了,别事后以此为借口就容易显得渣了(男女都一样,男生以此为分手的借口一样也是渣男)。

这只是「择偶要求」,在不违法乱纪的前提下,怎么要求都没问题。


不过还是那句话,其实处有啥好的~还是会来事的有意思,处男就会打桩,啥调调都没有,前戏都比别人少,那多没劲。(在我其他回答中也说过,处女也一样,挺没情趣的~)


蟹妖,介意就分开吧,你会遇见更好的,回过头来看这一段感情,你会发现你庆幸当初选择了离开。相信我,如果你们决定走到最后,这会成为你心里难接受的坎,你要花百倍的努力与痛苦去填平。如果走不到最后,你会因为你把自己给了他而错过将来有处女情结的白马王子。不管结果怎么样,都是对你不公平的。因为你自己心里要承受这样的不公平感与思想斗争。你会遇到更好的


这不是第一次 得是第几次 如果是N次 那就要斟酌了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没处过对象的钢铁直男和一个经验丰富的温柔暖男一起追你,你会选哪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