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传来骚动女子惊见两只炸毛蓝猫 究竟哪只是我的?

明明只养一只猫,眼前竟出现两只一模一样的蓝猫,这难道是细胞分裂?国外一名住在加拿大亚伯达省的女子「迪薇拉森」(Devi Larsen),家里饲养一只蓝猫「洛基」(Loki)。最近在reddit论坛上发表一篇文章,描述自己遇到离奇的经历,原来是她意外撞见后院出现两只百分百相似的蓝猫,让她直呼难道是遇到「克隆人(猫)」?克隆人这词在科幻电影《捍卫生死线》中被提到,意思就是指复制人。

国外一名女子养的蓝猫「洛基」(图/reddit@kaya2540)

洛基平时喜欢待在庭院(图/reddit@kaya2540)

洛基虽然是家猫但常常试图跑到庭院去,如果不让洛基出去、牠会暴力破坏木门,因此迪薇只好妥协将牠绑个牵绳留在庭院内。这天一如往常洛基待在庭院,没多久迪薇听到后院传来洛基生气的吼叫声,当她走出去时眼前出现两只蓝猫,身材比例一模一样,牠们互相吼叫、恶狠狠盯著对方,像是要开战那样对峙著场面一触即发!对于此景迪薇当场愣在原地,满头问号的她一时之间分不出清楚谁是洛基、焦急地试图分开两只猫,却因此被抓伤流血,一阵混乱后迪薇透过牵绳认出洛基连忙抱回家。

某天竟撞见一模一样的洛基?这是什么情形(图/reddit@kaya2540)

看起来好痛(图/reddit@kaya2540)

就在迪薇安顿好洛基之后,她出来一看另只蓝猫笨拙地溜出栅栏,趁著混乱的空档逃之夭夭。迪薇表示:「我想检查另只蓝猫以确保牠没事,可惜已不见踪影,因此留了一些食物,看看牠是否会回来。」她怀疑另只蓝猫应该是走失的家猫,因此拍下将整个过程分享到reddit论坛。

妈~你怎么可以认不出我!(图/reddit@kaya2540)

养我那么久竟认不出来,真是令我心寒……(图/reddit@kaya2540)

reddit论坛上的网友看完文章,纷纷表示:「这机率是多少?牠们看起来根本一样!」、「也许妳的猫太胖了,所以分裂成两部分」、「妳的猫自我复制?」、「只能有一只!」、「双胞胎?」、「肯定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或许洛基正在阻止自己的分身取代牠~(编辑:杨釆蓉)

 

新闻来源为「NOWnews 今日新闻」


路遇浪猫跟牠说「需要帮忙来找我」 隔天竟就登门拜访!
脸上卡墨汁?日本特殊斑纹黑白猫 根本从浮世绘里走出来!
凯克鹦鹉试用新玩具吓呆 竟疯狂「倒退噜」:到底要去哪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