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主播苏逸洪近年来淡出主播圈,也鲜少在萤光幕前露面,2017 年时苏逸洪因过劳爆肝、免疫失调罹患怪病,脸部出现皮蛇,还险些失明,这几年经过调养后,苏逸洪容光焕发的再度活跃在萤光幕前,他表示,经过这次的危机,他终于体会卖肝人生真的不值得,健康才是无价。

肝病变 当心引发免疫失调

医师指出:俗称的「皮蛇」就是带状疱疹,容易发生在免疫失调的人,像是肝部病变、糖尿病、洗肾…都是高危险群;回忆当时的过程,苏逸洪说,「那时候就是突然从额头的地方,感觉到刺痛,很像被电击,隐隐作痛。」原先他还正常上班,最后终于受不了赶紧就医,才知道健康已经出状况,当时不愿因病请假在家,仍坚持上工,依旧在主播台上继续播报。

苏逸洪每天上健身房运动,搭配均衡饮食以及每天定时食用正甘能来当作日常保健。

生活作息不当 肝整组坏料料

苏逸洪说,那时整个人变得很负面,怎么想都很悲观;苏逸洪说,自己那时候才意识到健康最重 要,以前工作结束,直接跟朋友打麻将打到早上,再接著去上班,整个肝被搞坏了,他说:「现在才知道,你以前怎么对待身体,身体就会怎么还给你。」

护肝有方 苏逸洪用对方法护肝

他笑说:「我真的以为是自己更年期了!」后来才知道原来都是肝不好惹的祸。苏逸洪现在每天早睡、每天上健身房运动,搭配均衡饮食以及每天定时食用护肝的保健食品,健康获得明显改善。提到护肝之道,苏逸洪主播颇有心得,他非常推荐有国家认证的正甘能,因为它是由生医团队研发、国家级认证,经动物实验结果证实,摄取本产品有助延缓硫代乙醯胺诱发之肝纤维化或降低其危险因子,我现在都拿来当作日常的保健食品。

正甘能的主要成分是从冬虫夏草中所分离出来的「立甘冬虫菌」(TCM777)获得英、美、日、 欧盟等多国的专利证书,受国际肯定。

「立甘冬虫菌」(TCM777)获美国FDA认可并获多国专利

营养师指出,目前市面上的护肝保健品,大多是强调可以降低 GOP、GTP 肝发炎指数,正甘能是第一个经动物实验结果证实,摄取该产品有助于延缓硫代乙醯胺诱导之肝纤维化或降低其危险因子的国家认证健康食品;研究人员表示:正甘能的研发成功,除了可以降低GOP、GTP肝发炎指数,还能延缓肝纤维化的发生。

 

更多新闻推荐

端午连假将至 国道交通疏导措施报你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