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主播蘇逸洪近年來淡出主播圈,也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2017 年時蘇逸洪因過勞爆肝、免疫失調罹患怪病,臉部出現皮蛇,還險些失明,這幾年經過調養後,蘇逸洪容光煥發的再度活躍在螢光幕前,他表示,經過這次的危機,他終於體會賣肝人生真的不值得,健康纔是無價。

肝病變 當心引發免疫失調

醫師指出:俗稱的「皮蛇」就是帶狀皰疹,容易發生在免疫失調的人,像是肝部病變、糖尿病、洗腎…都是高危險羣;回憶當時的過程,蘇逸洪說,「那時候就是突然從額頭的地方,感覺到刺痛,很像被電擊,隱隱作痛。」原先他還正常上班,最後終於受不了趕緊就醫,才知道健康已經出狀況,當時不願因病請假在家,仍堅持上工,依舊在主播臺上繼續播報。

蘇逸洪每天上健身房運動,搭配均衡飲食以及每天定時食用正甘能來當作日常保健。

生活作息不當 肝整組壞料料

蘇逸洪說,那時整個人變得很負面,怎麼想都很悲觀;蘇逸洪說,自己那時候才意識到健康最重 要,以前工作結束,直接跟朋友打麻將打到早上,再接著去上班,整個肝被搞壞了,他說:「現在才知道,你以前怎麼對待身體,身體就會怎麼還給你。」

護肝有方 蘇逸洪用對方法護肝

他笑說:「我真的以為是自己更年期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肝不好惹的禍。蘇逸洪現在每天早睡、每天上健身房運動,搭配均衡飲食以及每天定時食用護肝的保健食品,健康獲得明顯改善。提到護肝之道,蘇逸洪主播頗有心得,他非常推薦有國家認證的正甘能,因為它是由生醫團隊研發、國家級認證,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攝取本產品有助延緩硫代乙醯胺誘發之肝纖維化或降低其危險因子,我現在都拿來當作日常的保健食品。

正甘能的主要成分是從冬蟲夏草中所分離出來的「立甘冬蟲菌」(TCM777)獲得英、美、日、 歐盟等多國的專利證書,受國際肯定。

「立甘冬蟲菌」(TCM777)獲美國FDA認可並獲多國專利

營養師指出,目前市面上的護肝保健品,大多是強調可以降低 GOP、GTP 肝發炎指數,正甘能是第一個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攝取該產品有助於延緩硫代乙醯胺誘導之肝纖維化或降低其危險因子的國家認證健康食品;研究人員表示:正甘能的研發成功,除了可以降低GOP、GTP肝發炎指數,還能延緩肝纖維化的發生。

 

更多新聞推薦

端午連假將至 國道交通疏導措施報你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