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心理医生+厨师


其实调酒和厨师是一个道理。

基酒就像主菜,搭建起了整个作品的基调和方向;软饮、苏打水就像配菜,力求用自己的理解创造出有自己风格作品;柠檬和糖浆就像油盐酱醋,使作品的味道更加浑然一体;冰块就像火候,一盘菜火候的把握至关重要,冰在调酒师手里,就像厨师手里的火一样,是作品生命力的根本;装饰就像摆盘,使得作品真正达到色香味俱全的程度。

所以调酒和做菜,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至高目标都是为了让客人在品尝到自己的作品的那一刻,感受到作品中材料的和谐、以及作品和客人自身情感的和谐。

就像家常菜大家都会做,但是真正的厨艺大师,永远都能让客人在恰到好处的时候,获得最恰到好处的饮食体验。


良莠不齐吧好的调酒师一定是善解人意的,舒舒服服的把你的钱挣了,你消费的舒心,他也挣得的安心最近一年在高校附近开了个小清吧也经常去附近同行的店子里对比下问题是不对比一下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第一是态度

对顾客的态度,微笑贯穿始终,要健谈,但是千万不要不懂装懂,保持谦虚又不失自信第二是知识储备经常多看书,多练手,多和一些优秀的同行交流

艺术家


认真且有态度


又帅又漂亮又专业


客观评价,怕招黑,匿了。

我说的是群体,不是个人,

在这个行业做到8年以上的,

不在我这个范围内,

我说的是普遍现象。

1.健康状况一般,晚出早归。人体有十二经按时当令,调酒师的高峰工作时间是正常人类应该休息的时间,调酒师下班的时间已经是正常人类起床的时间;

2.没有合理的假期放松自己,长期精神紧张,易烦躁易怒;

3.基于前两点,没有整块的时间充实和提高自己;

4.也是我们国家的一个可怕的现状:将近一半的调酒师文化水平非常有限,这里面的大多数都只是高中刚刚毕业。换句话说,也就是把调酒师的行业底线,拉到了服务员水平,这让其他优秀的调酒师在市场上受到不公正的待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