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控制饮食差不多一个多月了,今天朋友送了四个肉松小贝和一个草莓班戟,没忍住都吃了,现在罪恶感满满,想知道应该加大运动量或者是减少饮食吗?应该怎么补救呢?


你现在最重要的应该先是调节心态。

题中「满满罪恶感」,可见题主已经有了心结。此时不应该立即著急减肥,而是该把心结打开。

首先,既然已经吃了,那就先放松心态,很多暴饮暴食的开端都是因为一次没忍住导致情绪失控造成的。

很多减肥失败的人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减肥本身就需要很强的自控力,心理学家也指出:在情绪较为放松且缓和的情况下,人的自制力才是最好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越减越肥的原因:越减越压迫自己,越压迫自己就越失去自控,陷入节食-暴饮暴食-再次节食-再次暴饮暴食。

大家都很羡慕的易瘦体质有很多是因为他们拥有易瘦的心态:食物对他们而言不会造成过多压力也就不会造成多强的吸引,他们当然也会偶尔吃多,但是区别就在于他们不会因此一下子为此失去心态平衡,打破自己正常良性循环的饮食习惯。

你可以忘记类似:吃多=胖=犯罪的压抑逻辑 大自然给你的公式其实是:吃多=饱=肚子胀=晚点再吃下一顿

记住:是你控制食物,别让食物控制你!

等心态摆正,你才有能力更好地控制食欲,防止一下子暴饮暴食前功尽弃。

可以轻松暗示自己「哦,我这一顿吃的有点多,能饱腹更久,那我下一次进食可以稍微少一点或者推迟些」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带著适当运动,但是还是那句话:只有心态矫正,才能开始矫正身材。也许,会有「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惊喜哦 ?

祝点赞的仙女2020要啥有啥嘿嘿嘿

姐妹这真的很正常

你就当吃了一次欺骗餐

第二天早上的一餐很重要,千万不要破罐破摔

明天早上就喝一杯牛奶两个鸡蛋

午饭晚饭都少油少盐就好啦

最好散步散一万步定一个小目标

(减肥不是一天成功,长胖也不是!!!)

我之前在下厨房看了一些菜谱,你可以借鉴一下


我觉得减肥期间,不用刻意去强制自己限制自己,因为过度的压抑,或导致后期食欲的膨胀而导致暴饮暴食,适量适度的吃,然后配合适量的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不用太给自己压力。平时可以喝一些普洱茶,来消食刮油


下一顿少吃点,运动量加大一点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

不能总压抑自己的食欲的,容易暴饮暴食,偶尔吃一次没什么问题呀


既然你说你有运动,那就问题不大,就当欺骗餐了


吃白萝卜。相信我,我就是这么干的


胖不是一顿吃出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