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的老师!

内地毕业季来临在即,不少应届毕业生也以各种方法向高中生涯道别。河南有高中老师,亲手制作防疫香囊赠送予超过200个学生。老师指香囊有防疫、驱蚊及助眠作用,希望能帮助学生,学生收到礼物后也大为惊喜,形容「每一步都珍藏著老师的心」。

影片截图

信阳农林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有6名老师,日前为逾200名应届毕业生送上香囊,希望作为送别礼物。香囊由老师们全人手制作,内有苍术、迷迭香等香料,老师陈琼指,这个香囊具有防疫、驱蚊及促进睡眠的作用。

她续指,每位应届毕业生也会获赠一个防疫香囊,即使是因疫情无法回校的学生,也会邮寄至家中,不会落空。

影片截图

有学生收到后认为香囊很有纪念价值和特色:「觉得非常的感动,觉得自己专业的老师也特别用心,也非常有自己专业的特色。」另有学生则深受老师的用心打动:「这每一个香囊都是老师仔细地,一个一个把它装起来的,从粉碎再到加工,每一步都珍藏著老师的心,中间也充满著满满的记忆。」

影片截图

网民看后都留言表示羡慕,「这才是好老师啊,太感动了」、「用心用情的好老师,点赞!」、「又是别人家的老师」、「不管你们酸不酸,反正我酸了」。

影片截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