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女童被罚跑操场10圈吐血!警一查傻眼「用红色化妆品骗人」。(图/翻摄微博)

▲气喘女童被罚跑操场10圈吐血!警一查傻眼「用红色化妆品骗人」。(图/翻摄微博)

记者刘亭/综合报导

广州一名刘姓妈妈日前爆料,女儿遭到小学老师体罚,气喘发作吐血,要求开除涉事老师,但案情发生逆转。当地警方调查发现,所谓的血迹其实是化妆品和水,女儿也没有气喘迹象,刘女因严重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刑拘。

根据「新华社」报导,刘姓妈妈日前在微博爆料,女儿遭到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老师体罚,跑操场10圈吐血,甚至凌晨2时还威胁殴打家长,老师还收下家长贿款6万元人民币(约25.2万元新台币),要求学校进行处理,发文很快受到外界瞩目。

但警方调查之后发现,刘某女儿就诊过程中,均未提及起喘病史和吐血的情况,刘某目前也无法提供其女儿气喘诊断的有关病历证明。刘姓妈妈是故意编造假消息,通过注册微博、微信账号方式冒用其他家长身份恶意散布传播,并雇请人员进行网络炒作,从而达到迫使学校开除涉事老师、索要赔偿等目的。

广州白云警方警方今(1)日通报,鉴于刘某的行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社会影响恶劣,涉嫌寻衅滋事,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刘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戴口罩更要保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