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女童被罰跑操場10圈吐血!警一查傻眼「用紅色化妝品騙人」。(圖/翻攝微博)

▲氣喘女童被罰跑操場10圈吐血!警一查傻眼「用紅色化妝品騙人」。(圖/翻攝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廣州一名劉姓媽媽日前爆料,女兒遭到小學老師體罰,氣喘發作吐血,要求開除涉事老師,但案情發生逆轉。當地警方調查發現,所謂的血跡其實是化妝品和水,女兒也沒有氣喘跡象,劉女因嚴重擾亂公共秩序,已被刑拘。

根據「新華社」報導,劉姓媽媽日前在微博爆料,女兒遭到廣州市方圓實驗小學老師體罰,跑操場10圈吐血,甚至凌晨2時還威脅毆打家長,老師還收下家長賄款6萬元人民幣(約25.2萬元新臺幣),要求學校進行處理,發文很快受到外界矚目。

但警方調查之後發現,劉某女兒就診過程中,均未提及起喘病史和吐血的情況,劉某目前也無法提供其女兒氣喘診斷的有關病歷證明。劉姓媽媽是故意編造假消息,通過註冊微博、微信賬號方式冒用其他家長身份惡意散佈傳播,並僱請人員進行網絡炒作,從而達到迫使學校開除涉事老師、索要賠償等目的。

廣州白雲警方警方今(1)日通報,鑑於劉某的行為嚴重擾亂公共秩序,社會影響惡劣,涉嫌尋釁滋事,目前警方已立案偵查,並依法對劉某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

►戴口罩更要保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