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结识正妹空姊全是P图! 傻男2个月狂刷42万送礼...本人是40岁大妈。(图/翻摄自杭州日报)

▲男子所结识的空姐,本人竟然是大妈。(图/翻摄自杭州日报)

记者李振慧/综合报导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男子透过抖音结识一名正妹空姐,主动传讯给对方加为好友后,2人很快便成为男女朋友,对方后来开始向他要钱买礼物,他也大方转了人民币10万多元(约台币42万元)给对方,后来才发现自己惨遭诈骗,更惨的是,警方捉到人时心仪的女神竟然是40岁大妈,让他大傻眼。

《杭州日报》报导,杭州富阳新登派出所近来从甘肃带回一名「空姐」,然而对方其实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妇女,原来她一直在网路上假扮正妹,诈骗富阳王姓男子多达人民币10万元。王男报案表示,他2019年3月透过抖音刷到何姓女子影片,影片中的对方自称是上海某航空的空姐,由于长相甜美身材又火辣,便主动发私信要求交好友。

王男和何女成为男女朋友后,对方开始提出花钱买衣服、加值游戏币等要求,短短2个月内便让他花费人民币10万多元,然而对方却一直避不见面让他起疑,失去联络后便于今年5月19日前去警局报案。何女落网后坦承,网路上的相关图片与影片全是修图,目前依诈骗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详情仍待调查。

►越想越不对劲!OL 赚翻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