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結識正妹空姊全是P圖! 傻男2個月狂刷42萬送禮...本人是40歲大媽。(圖/翻攝自杭州日報)

▲男子所結識的空姐,本人竟然是大媽。(圖/翻攝自杭州日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男子透過抖音結識一名正妹空姐,主動傳訊給對方加為好友後,2人很快便成為男女朋友,對方後來開始向他要錢買禮物,他也大方轉了人民幣10萬多元(約臺幣42萬元)給對方,後來才發現自己慘遭詐騙,更慘的是,警方捉到人時心儀的女神竟然是40歲大媽,讓他大傻眼。

《杭州日報》報導,杭州富陽新登派出所近來從甘肅帶回一名「空姐」,然而對方其實是一名40多歲的中年婦女,原來她一直在網路上假扮正妹,詐騙富陽王姓男子多達人民幣10萬元。王男報案表示,他2019年3月透過抖音刷到何姓女子影片,影片中的對方自稱是上海某航空的空姐,由於長相甜美身材又火辣,便主動發私信要求交好友。

王男和何女成為男女朋友後,對方開始提出花錢買衣服、加值遊戲幣等要求,短短2個月內便讓他花費人民幣10萬多元,然而對方卻一直避不見面讓他起疑,失去聯絡後便於今年5月19日前去警局報案。何女落網後坦承,網路上的相關圖片與影片全是修圖,目前依詐騙罪被公安機關採取刑事強制措施,詳情仍待調查。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