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缓解,台湾防疫成效举世肯定,除全民配合落实防疫措施,在第一线防疫医护人员更是功不可没。三军总医院9名负责检体筛检的检验人员24小时轮班处理新北市全区和台北市南港、松山、内湖3区送检检体累计1100例,加上三总收治400名病患,29确诊病例,更是守护军民健康的幕后英雄。中华民国军人之友社理事长李栋梁特别慰访三总,代表国人感谢三总医护和检验人员对防疫贡献。

端午节将届,中华民国军人之友社理事长李栋梁28日由国防部副参谋总长执行官徐衍璞上将陪同,率领敬军团前往三军总医院,犒慰医护人员,感谢他们长期在医疗岗位克尽职责,以及在新冠肺炎防疫日以继夜的无私奉献。(罗广仁摄)

端午节将届,中华民国军人之友社理事长李栋梁28日由国防部副参谋总长执行官徐衍璞上将及军友社秘书长蔡鸿图等人陪同,率领敬军团前往三军总医院,犒慰医护人员,感谢他们长期在医疗岗位克尽职责,以及夜以继日的无私奉献。

李栋梁对于三总院方全体医护人员,长期以来在医疗、服务病患等工作全心付出,以及新冠病毒防疫工作上的杰出贡献,致上12万分的谢意。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三总以其健全与完善的医疗系统,全体医护人员积极投入,保障了国军官兵及国人健康安全,发扬军医「健军卫国」的理念。

三总院长蔡建松少将特别感谢李理事长的肯定与支持。他向李栋梁理事长说明,当国家有需要时,三总责无旁贷;1月农历春节期间新冠疫情爆发,三总不待指示就已经先依据重大意外执行战备医疗整备,先空出2个病房约80个病床和备妥20个负压隔离病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防政策,准备收治感染病患。9位检验病毒检体人员更是24小时轮班,持续作业完成整个新北市和台北市3个区送来的病毒检体筛检作业。 他强调未来会持续发扬「关怀、品质、纪律、创新」的三总核心价值,精益求精,捍卫国军与人民的健康福祉。

李栋梁说,三军总医院平时除提供军人、军眷及民众优质医疗服务。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更担负第一线检体检验、收院治疗等医疗工作,医护人员24小时不分昼夜轮班执行防疫工作,他代表社会各界感谢幕后英雄在防疫期间为国人的无私奉献。李栋梁同时也致赠三总200组国宾饭店牛肉面及1800套统一企业套餐,犒慰第一线辛勤的防疫人员,并代表社会各界感谢这些幕后英雄在防疫期间为国人医疗的付出与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