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非当事人。图/TVBS)

连锁超市全联商品种类众多,常常会推出优惠,是民众必去超市之一。不过,有名高度依赖全联网友好奇,有没有地雷绝对不能买?引网友热议。


一名网友在PTT八卦板PO文透露,自己高度依赖全联,从零食杂货、生鲜到咖啡,都在全联买,因为便宜品质又中上,但好奇全联有没有地雷?有什么东西绝对不可以买?


(图/翻摄自PTT八卦板)

PO文一出,引网友热议,最多点名面包表示,「面包,吃一次就怀疑人生,原来面包是这味道」、「面包类都不OK」,有网友补充,「自家的面包就肉松面包跟奶油葡萄卷还可以,其他不行」、「吐司可以但其他面包超干的」、「面包真的不行,只有红豆半月烧还可以」、「蛋糕跟面包,各种量贩店的都不好吃」。


(图/翻摄自PTT八卦板)

另有网友认为是蔬菜、水果,纷纷留言表示,「蔬菜很多雷」、「蔬菜超贵的好吗,去市场买便宜很多」、「生鲜蔬菜组合包,基本上贵2到3倍」、「唯一优点方便而已,蔬菜常常很老」、「卖不出去的蔬菜叶类」、「水果很雷」、「「水果有时会比市场贵不少,先比价吧」。


不过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水果不雷啊,只是贵了些,跟市场比漂亮多了」、「蔬菜哪里雷,真的有在买菜吗」、「 蔬菜偏贵但品质不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