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许信钦、郭翊轩/台北报导

美式卖场继之前推出巨大泰迪熊、巨大耶诞树,最近搬出迪士尼超萌人气角色小熊维尼和跳跳虎,立刻引起全民抢购热潮,有民众在网路上贴出照片,卖场内走到哪都能看到推车上都放了一只,记者实际走访卖场,上午刚进货还剩10几只,到了下午立刻卖光光,致电客服「双北地区」更是全部缺货。

美式卖场推出小熊维尼和跳跳虎,引起全民抢购热潮。

躺著、趴著、坐著,小熊维尼和跳跳虎就这样被放在推车上,还有的被塞在推车底盘,这是最近美式卖场超夯的大玩偶,很多粉丝都慕名而来。

经过货架的民众都会停下来驻足摸摸、抱抱,这巨大版的维尼和跳跳虎一开卖就引发抢购,上午看明明还有10只左右,到了下午卖光光,现在双北卖场已经被扫购一空。

双北卖场的维尼和跳跳虎已经被扫购一空。

民众:「很可爱想买回去给小孩,可是后来又想说清洁就是一个问题」、「实用性没有很大,因为我是实用主义者」、「不会欸,可能要超大那种或是比较…就是…因为我对这个就还好,我比较喜欢超大的玩偶。」

过去美式卖场曾推出过「巨大版」泰迪熊。(图/翻摄自IG)

有民众嫌不够大,因为过去美式卖场就曾推出过「巨大版」泰迪熊,比一个成人还要高,还有213公分的LED大熊装饰灯,和457公分的LED耶诞树都引发热议,还有这个…

美式卖场也曾推出摩艾石像。

就连复活节岛摩艾石像,美式卖场也在2014年推出过,造成抢购,更有设计公司执行长一口气花了13万买下41尊,这些「浮夸」经典款变成抢购指标。(彭令芸整理)

相关文章